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发脾气他们就记仇了怀恨在心?
匿名
为什么发脾气他们就记仇了怀恨在心?
7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个体差异
咨询师
石萍
11个月前
是不是平时都是以退让和忍耐和他人相处,久了大家就默认你不应该发脾气
咨询师
周瑞
11个月前
如果别人伤害了你你会不会记仇?如果这种伤害很严重,你会不会怀恨在心?
咨询师
刘慧
11个月前
如果你的发泄脾气对别人造成了伤害,别人肯定是会记得的。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你为啥发脾气啊情绪宣泄还是有啥事发生?发了脾气解决问题了吗?在单位还是在家发脾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恐龙与八爪鱼》 眼前一只巨大的龙,湖蓝色的身体,那是从脖往下的视角,像是在卧着,整个身体光滑有优美的曲线,脖子上戴有非常美的雷丝铜纹饰品,整个看上去有一丝丝的不安,突然眼前出现一个很大的眼睛,睫毛很长,眼睛里像是长满生锈般斑驳,又像血丝,慢慢又露出了两只眼睛,它的眼睛就在我的眼前,唉,也许那只龙就是我,慢慢来到发着萤光的沙滩,远远看去爬着,飘着不同色彩舞动的像是八爪鱼的动物,美丽极了。
叮当
怎么才能做好一个语音主播。我主持不行,我说话太费劲了。我主持的不好。我嘴不会说。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和别人比我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我想放弃,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做。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工作。
。。。
每次走在街上都很孤独,对我这么一个农村来的孩子来说宽宽的街道空荡太大反让我感觉无所适从感觉孤独,偶尔看到年纪大一点的人聚在一起在外面都很难得感觉舒服欣慰,因为很难看见在这么大的城市空荡的。另外社恐到不敢去摆地摊的地方买东西吃。还有同事忽冷忽热的态度,因为工作交集经常没办法要请求别人,还有我真的没办法自然的叫别人名字和交谈,这个空间内如果只有加上我三个女孩在,她们就一直不停聊天,我一个人在隔一个位置的距离感觉挺尴尬的。还有在亲戚家工作感觉比在别人那工作更忙,闲下来就给你安排工作,好像拿起手机买东西都觉得尴尬不方便,每天都很多东西匆匆忙忙,我不知道我在为了什么生活工作,工资也不高,和父母聊天没法交谈,每天工作到很晚,也没有时间休息。原本精神层面的也碎的一塌糊涂。md人生好孤独。
七零八落
下雨天就让人提不起精神,心情也不好
lie孩纸
人活着是为什么?
伸展
事情没有对错,只有立场。 好好体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