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雨天就让人提不起精神,心情也不好
七零八落
下雨天就让人提不起精神,心情也不好
5温暖
16回答
闫金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下雨天发生过什么吗?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境由心生~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下雨天让你想到什么吗?
咨询师
曾敏婷
6年前
天空,也有它的心情。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如果你是繁忙的,哪还有时间去伤感?充实自己的生活,雨天也会因有意义而光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紫嫣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啊?怎么好好活着,又有点懒,该怎么办呀整天没有劲
彭灵
我免费帮助一个人帮她修复和男朋友的关系。看到他们从分手到复合我也很高兴。很有成就感。但这个女生喜欢第一时间回复男朋友消息。却经常忘记回复我消息。有时候说是忙。有时候说有两台手机,没看到另一台手机的消息。我知道不回复消息就是不重视。忙也好,有两台手机也好都是借口。没人忙到连两秒钟的时间都没有。两秒钟足够回简单消息了。不至于两三天不回。我其实只想她给个像样的回复。比如,姐姐,你等我回消息等了很久,让你受冷落了,不好意思啊。我就是这么一个回消息不积极的人。希望你能原谅我,接纳我。如果受不了冷落离开我,我也不会怪罪。反正我就是这样的人。没有办法。然而她每次都说不回消息不是故意的。她觉得我的感受不重要,需求也不重要。不需要关心。她只坚持不是故意的。她觉得对错比关系的幸福和温暖更重要。她不关心对方的感受和需求。我觉得我的要求也太高了。不是所有人都有爱的能力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应该接纳有些人就是爱无能。
啦啦啦
考编三年,努力之后一次次的失望另自己心灰意冷。。感觉自己的生活毫无希望,,听到别人的幸运上岸,,就知道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心,好伤。。。。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时候总喜欢独来独往,只管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缺乏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进入社会后职场上也节节败退,工作能力不足只是一方面、人际协调能力几乎为零。最近变得越来越敏感,有时看到身边认识的闺蜜晒出去玩的朋友圈都会让我有情绪波动、她们没约我一起去玩就觉得自己好像被抛弃了。理论上我目前的情况应该是把全部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毕竟老二也才八个月,正是需要照顾的时候。而我好像还是把朋友和玩耍看的比较重。有时都怀疑自己或许真不适合带孩子
钙 世 嘤 熊
父母很强势怎么办。不肯听我说 总是爱去评判我 很难受很难受 该怎么摆脱啊好烦好烦好烦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