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认为没有人能‘让’我们产生什么感受,除非他们用蛮力胁迫

邢艳霞
我认为没有人能‘让’我们产生什么感受,除非他们用蛮力胁迫你。说到底,是我们‘选择’了自己的感受。我们‘选择’了愤怒,我们‘选择’了悲伤。

0温暖
0回答
#
相关回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