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许是小时候小时候长期受到权威的压迫,即使我鼓励自己说开
归风
也许是小时候小时候长期受到权威的压迫,即使我鼓励自己说开就开了,还是很怕老板!
7温暖
27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归风
2年前
我会气愤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我说的是在心理上不认同,表面装作没事!
归风
2年前
面对面质疑?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你厉害
归风
2年前
不公正,并且是无中生有,如果讲不认同表达出来我会丢掉工作,不过这工作可要可不要!可能是潜意识的原因还是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拿不动就放下 任何事情都一样 不可强求 一切都是缘分使然 是你的无论如何 都离不开你 不是你的怎么挽留 都留不住 该拿起时拿起 能放下时放下 人生很简单 不过是看破放下 人心很复杂 总是各种的想法 简单一点轻松一点 看破一点放下一点 放不下的先拿着 时间到了 自然就放下了
叮当
别人在我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也应该在别人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没做到。我有点不敢进去。人是相互的。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转身。
ベ断桥烟雨
作为父母,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你们什么都不懂,不懂什么是作为学生的烦恼,说失眠,你们却以为我是身体出问题,而不是问是不是心里出问题,还说什么,你也从学生时代过来,可你懂什么是我们这一代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青春期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心理会出现什么问题吗,你们什么都不懂,就只会说我们经历没你们苦,还说什么我们不理解你。说我不懂事,我懂事的时候,你们在意过吗。现在,虽然你们不知道,但我想说,要我跟你们沟通,我做不到,我跟你们一样,都觉得只有吵能解决问题,不看结果,不论影响。到最后,我要让你们自己去明白,去找答案,为什么我也会跟你们这么冲动。
叮当
我也想学心理学。我心里有问题。我想学心理学帮助别人,帮助自己。我想学习心理学。不知道去哪里学。我想当志愿者义工 我想帮助别人。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
叮当
我和家人去走来往,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讨厌那个场景。我感觉我自己就去出丑去了。我以后不想结婚。我不想做人家车。吃人家嘴短,拿人家手短。都去交有用的。我吃东西也不敢吃。不理我很正常。我很难过。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哭的是我只会拖累别人。我帮不上别人。我坐在那里没有人和我说话。没有人爱理我。我感觉自己被忽视。没有人去理我。她们的孩子都有出息,我没有出息。我狗屁不是。我动弹也不会动弹。没有人理会我。也没有人询问我。我坐在那里像空气一样。我什么也不和她们说 ,我自己的苦自己承受。人们都向前看 都交有用的人。我要让自己变得有钱。我结婚不告诉她们。我也不结婚 。你们明白那种被忽视的感觉吗。陌生人凭什么理我呀。生气不如争气。我像个傻子一样。我哭的是我见到人连话都不敢说。亲戚我是一个也交不下。以后如果我们家办事可能没有一个人会来。也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因为我不行事,没有人爱理我。
彭灵
国家应该发展农村经济,让农民种植自留种,老品种的蔬菜,有机种植,鸡鸭猪牛也吃老品种的粮食,然后蔬菜和鸡鸭牛卖贵一点给城里人。这叫健康经济。城市人很需要吃得健康一点。市场需求很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