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有过这样的时刻吗?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做好: 生活一团糟,
匿名
你有过这样的时刻吗?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做好: 生活一团糟,身体很糟糕,进而影响工作学习,没有存款,没有爱人孩子,没有兴趣爱好,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坚持…… 感觉前途一片茫然啊…… 目前在断断续续的坚持看书,喝药,一日三餐,书法,睡觉……生命当中的寒冬…… 其实我明白自己是个普通人…… 只是也会不甘于平庸
9温暖
2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我觉得在生活一团糟,身体一团糟的状态下,首选的是让身体先好起来。身体是基础,身体好起来后在反思一下,发生了什么?让我的生活一团糟?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私聊我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起起伏伏的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看到你的文字,让我想起这段话: 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 命如纸薄,应有不屈之心; 大丈夫生于天地之间, 岂能郁郁久居人下; 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活在当下,专心致志做好每件事:看书、吃药、书法、亨受一日三餐食物的美味和能量、睡觉;把每一个当下过好,就是在铸造未来美好的生活! 祝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可以在生命的寒冬里思考人生课题,最终突破困局,你可以的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度过寒冬就是春暖花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如果没有什么亲朋伴侣缘分,注定孤身一人,那要努力追求还是怎么办呢。总是追求不到呢。又喜欢人一起,不是享受孤独的类型又是孤独的类型
嘤嘤嘤
我比较没有安全感,现在也快三十岁了,感情的事情没有任何着落,心理也不是特别寄希望于感情,只想自己努力成为自己最强大的依靠。又有一种说法,到什么年龄就做什么样的事情,可是现阶段我还不想走进婚姻结婚生子,我该怎么面对世俗的年龄压力呢,毕竟人不是活在真空的世界里。
伸展
在这个肮脏龌龊的世界里, 说你自私的,是因为他没有占到你的便宜; 说你不合群的,是因为你不好骗了; 说你不懂事的,是因为你没有听他的话; 说你态度有问题的,是因为你占理了; 说你脾气不好的,是因为你没有顺着他。 别人怎么说我们左右不了,但是,千万不要掉入他们的语言陷阱,不要因为他们说了什么,就内耗自己。
小笛
一早起来折腾圣诞节,生活少不了的仪式感
小粉豬
如何知道自己真的是爱自己呢?
树妖
真没礼貌,真没素质,我没有名字吗?不知道名字,不会说你好啊?这么去怼这种下头男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