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恋爱,美好的颜值与肉体,心灵的碰撞与认同 肾上腺多巴胺

匿名
恋爱,美好的颜值与肉体,心灵的碰撞与认同 肾上腺多巴胺酷酷往外冒,啥心理问题都没了

9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这段留言是选择多巴胺还是内啡肽?

时间有限,去做自己想做的快乐开心的事吧,能发自内心的快乐的事

你恋爱的滋味是不是也会苦闷呢

爱情是好东西,但不好这么用吧?

很多人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会通过表达爱意来代替表达沮丧。题主应该是个女孩子吧,因为只有女人老人小孩宠物才会无条件被爱,男人想要被爱总是需要提供点什么的。所以也不是想恋爱的时候就可以恋爱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如
想哭

叮当
她们说话太难听了。我在语音厅里在大头主持。有的人进来说是你的声音好人机。有的人在厅里大庭广众之下,一个男的打字说大头有点虚。一个男的打字说她从白到晚上都是这样。我不想在这里上班了。他说话真的好难听。接下来她们还说大头指定是晚上啪啪啪的意思。所以才这么虚。我当时停顿了一下说你们说话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哪里虚。我真的不爱听她们说话。我想不做了。我其实也赚不了几个钱。之后她们在公屏上说故意的。那个男的接着说我也这样觉得。我真的受够了。我本来我想装没有看见。我在忍着。她们说的大头就是我。我想不做了。pk他们有的人也很过分。我表演才艺。我说想送哥哥花。那边打断我说想送姐姐花。那个男的说你要说姐姐。我之后私信那两个男的。一个男的没有回复消息。我和男生说大头有点虚,什么意思。我说你说明白。之后我私信那个男生说你说话是不是太过分了,我哪里虚。他说话真气人,他说开玩笑。我想说没有这么开玩笑的。我是主持的不好。我声音不好听。我也坚持了一段。我现在坚持不下去了。我想放弃工作。这个工作让我不开心。我想和厅管说我最近家里搬家,我先不做了。我不把话说死。我给自己留个后路。尽管我不会回去工作了。厅里的人都看见了,没有人管。让人心寒。他们这不是开玩笑,她们这是侮辱人的人格。所以我选择离开。我是不是做错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