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太笨了 总是照顾不好自己
睡个觉
我太笨了 总是照顾不好自己
10温暖
1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相信自己也有很多会照顾自己的时候。
咨询师
杨瑞冬
2年前
心疼你. zc 是很多情绪压抑的人宣泄情绪的方式,会有种释放感,也是在自我攻击,对愤怒的表达。也许下次需要发泄情绪的时候,可以试着扔枕头,捶枕头,找人倾诉,涂鸦绘画,这样不会伤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要好好对待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意识到了就开始改变,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张昱
2年前
内心的痛无法用言语表达,伤痛表达内心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ellmanba
老是想和年龄大的女人发生关系,正常吗?
开心
真正强大不是忘记过去,活在当下;而是,接纳过去,不逃避,不后悔,再全然活在当下
大了
我刚入职没多久,然后公司就帮我改了话费套餐,比原来增加了30多块钱,最近要报销了,然后我问我这边的人,他们说我还没有转正,不能报销,我感觉好像吃了哑巴亏,想问下,这个情况该怎么办?该怎么沟通以及该怎么解决?
always
与其说完美主义,不如说是需要掌控感。这次的早睡减脂我原以为会很顺利,因为有几天调成了晚班九点半才下班,我也做到了十点上床睡觉。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就想多玩一会手机,一看手机十点半,再看一眼快十一点了,这个时候我就想摆烂。这一周我都是自己给自己做减脂餐,不是那种清汤寡水,我会研究好吃的菜。但周末上课忙,来不及自己做,我就开始不想动,觉得减脂餐一点味道都没有。一边忍,一边烦。 如果一直完美地坚持,我想我现在已经睡着了吧。但我的自律被打破后,我似乎失去了很多力量,开始需要靠意志力去坚持。
嘉嘉游
领导无能怎么办 虽然领导无能,但是没有过错,每个月业绩勉强完成,公司也不能轻易踢掉他呀,真的很讨厌,做个季度复盘一直在哪里叹气,服了 写的东西又不怎么样,写个复盘写了3-4天,还没有写好,还一直叹气,坐在他旁边我都觉得无语 ,这么无能的领导,公司怎么没有考虑把他换掉呢,之前业绩差的时候不去找原因,只会抱怨有鬼,业绩忽高忽低,我就知道这个人无能,业绩好坏确实跟运气有关系,但是也不能这样吧,而且核心项目完全不肯让我知道,我短时间也没有办法取代他的位置啊,要怎么办呢
小柯
长大了一点也不好玩儿。我一点也不想长大。 从自然环境来看,小时候山青水绿,草木可亲。乡风淳朴,邻里和睦。小孩子们天真无邪,开心烂漫。 长大了,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