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大了一点也不好玩儿。我一点也不想长大。 从自然环境来看
匿名
长大了一点也不好玩儿。我一点也不想长大。 从自然环境来看,小时候山青水绿,草木可亲。乡风淳朴,邻里和睦。小孩子们天真无邪,开心烂漫。 长大了,太难了。
7温暖
16回答
翟湘云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好啊 有时间我会在这条动态下面留言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长大也是人生的一种历练,在历练中成熟、从容、坚定。这需要勇气,也需要一个过程,我愿意陪着你,加油。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适应能力需要培养。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外在没变,心变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不长大怎么会有这些感受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1、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会经常性的问你怎么看我或者你周围人怎么看我之类的,还会说你对我说实话就好(但是如果对ta说出负面的评价,ta会记仇) 2、会习惯性贬低别人,夸别人之前也会先贬低一下别人,比如说虽然怎么怎么有不好的地方但是这样这样的地方还是不错的之类的 3、很需要别人的夸赞和认可,经常拿一些小事或者别人看不懂的领域来拼命展示希望得到别人长篇大论的夸赞,有些自大又自卑的感觉 4、经常说自己要干什么什么,但是很少成功,经常是天马行空没有计划的感觉,但是经常会夸夸而谈自己的天马行空 5、吵架从来不会主动和好,除非对方先来找ta递话给台阶,但是如果ta发现对方和自己要彻底闹掰的时候又会主动找对方递台阶希望对方低头(如果对方不肯顺着台阶给低头ta就会破防) 6、经常强调自己是受害者,会强调对方给自己造成了多少多少伤害,并且会经常挂在嘴边说你以前给我带来了什么样什么样的伤害,把自己强调成神圣又委屈的一方
。。。。。
下属应该怎样和单位领导打相处?该怎么做,怎么做才好
花瞳
为什么失恋分手后,兴趣全无 好奇怪。
嘉嘉游
如何更好的相处 和一个有好感的朋友,日常的聊天都是他跟我分享他的生活,我很少跟他分享,但是他的分享也并非全是自己分享,碰到感兴趣的我就会追问,有来有回,但是他很少对我提问,我就问他不好奇吗,他说想等我主动说,不知道是因为性格原因还是什么,我不太愿意主动跟别人分享什么,因为我感觉我过的都很普通,都是生活琐碎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分享的,也觉得太日常了,所以没有分享,而且每天都是重重复复的,也没有太多激情,而且聊多两个人也没有话题,难道就这样慢慢渐行渐远吗,我问的问题他都是有问必答,但是只是有问有答,并没有延展,其实我是个比较文静的女生,我也没有太多话,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和对方聊些什么呢,其实多一个朋友还是挺好的,就是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的,其实哪怕是谈恋爱,到了最后也是这样吧,终会没有了话题,那到时候就分手吗,我不太懂这个,更不懂男女之间应该如何相处呢
笙亓
原来的我不会做多付出的那个,特别是金钱,现在好像没有那么在意了,这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这种行为做起来痛感不大,就是对自己来说有点新鲜,还有点别扭。
杰克嘎嘎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