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微笑][微笑]
杰克嘎嘎帅.
10温暖
5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也许是你没给他人读懂你的机会呢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不是每个人都有遇到那个懂你的人,学会了解自己,信任他人。允许自己有秘密。
相关回答
开心
从22岁开始创业,德不配位,很年轻的时候做了一个大项目,没有承载力,后面就踏实去打工了,主要的员工风格是听话照做。突然悟到除了做好一个员工外,还可以像创业一样的工作,多结交企业家,多交流。工作给了我保障,让我财务上没有风险,同时可以多向上社交提升自己。这种转念让我喜悦
郭老师的学生
聊聊
笙亓
就算别人为我付出也是感觉可能别人不了解真正的我,但我可能小看别人了,别人有自己判断决策的能力,可能比我想象要高很多
嘉嘉游
原本我是甲方专员,项目tp给乙方了,不需要那么多人,我也被裁,前领导还在甲方想要内推我去乙方工作,我不想给简历给他看,我选择主动联系乙方人事,面试管理层,没通过,后面又想做专员,联系人事怎么说,人事说让我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这样可能还能坐上专员的岗位,然后我联系了我的前领导我的前领导也同意了,我帮我说好话,然后我今天得到的结果还是我没有通过,好伤心,不过距离我面试也已经一个月,拒绝也正常,为什么当时面试结果出来的时候没有选择请前领导帮我说一下好话,做一下专员的岗位了,一个月后才想起联系我也确实只过程中,我找了一些工作没有适合的,我才想做专员岗位,可是我的第六感是有80%可以成的,为什么还是失败了呢?为什么我对自己能力还是面试过程没有一个很好的认知呢,还是面对未知的结果人们都偏向于往好的事情去想我,现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有点难过,有点相信又有点不应该放心上的心情。
小鹿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一方面会觉得非常开心、感激,另一方面又会觉得排斥,害怕自己信任对方后,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吃橘子的喵
我已经31岁了 但是很恐婚 现在有交往一个男朋友 我感觉他长的丑和很瘦 不是很喜欢他 也有点排斥跟他的身体接触 但是因为他 父母很喜欢他 觉得他很踏实 安稳 也不会限制我做什么,也不会给我施加压力。但是我感觉不是很喜欢他 又害怕失去他后也找不到更好的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