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一方面会觉得非常开心、感激,另一方

匿名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一方面会觉得非常开心、感激,另一方面又会觉得排斥,害怕自己信任对方后,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22温暖
2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想改变吗?

看看我的文章,你会知道为什么,要怎么做。

是男生对你好,有这样的担心嘛 还是其它人的时候也这样? 其实 信任是有程度之分的,有多大程度信任一个人。 排斥其实是主动保持一个距离 是一种自我调试,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对于标题跟文字表述上看,似乎是 不自信。但是具体到你自己,需要进一步解析。

这份自我保护意识让自己很难受吗?自己希望的是怎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昨天晚上梦见一个人,看不清脸,但我记得我和她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对话 ​我和她说,还是用的重庆话,你不要定我喽,我和你不一样的喽,你有家有业的,你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我不一样,我孑然一身,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平时很无聊的喽,无聊就只能运动,看书来打发时间,运动呢,就会强健体魄喽,像我这么笨的人,长时间看书,智力也会有一点点提升的喽,以前你定我,我是让你一拳打在棉花上,现在你定我,我是让你没等出拳就憋回去。满怀期待,又落空,反反复复搞你心态,我不是故意的喽,可你迟早是要结节的喽,迟早是要增生的喽,迟早是要闭经的喽,迟早是要内分泌失调的喽…你看你的头发,都枯成什么样喽,对身体很不好的喽!我晓得,你想刷存在感喽,我是十分理解的喽,我很想配合你,可是知识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形成了条件反射的喽,你要是刷存在感,定一定涉世未深的,相当巴适得板,以你滴伪善,你定完,他们还要为你数钱的喽,我真的是为你好的喽,你不要总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喽,搞得好像我们有什么一样的喽,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白莲绿茶款的喽,如果你实在要缠着嘛,正好我也么得事做,有个耍上的,总比没有强的喽,幺妹儿,遵循你的内心,我奉陪到底喽…

。。。。。
好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