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一方面会觉得非常开心、感激,另一方
匿名
当别人对自己好的时候,一方面会觉得非常开心、感激,另一方面又会觉得排斥,害怕自己信任对方后,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22温暖
28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冬波
4年前
想改变吗?
咨询师
和钰蓉
4年前
看看我的文章,你会知道为什么,要怎么做。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是男生对你好,有这样的担心嘛 还是其它人的时候也这样? 其实 信任是有程度之分的,有多大程度信任一个人。 排斥其实是主动保持一个距离 是一种自我调试,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对于标题跟文字表述上看,似乎是 不自信。但是具体到你自己,需要进一步解析。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这份自我保护意识让自己很难受吗?自己希望的是怎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够了
海豚
如题,怎么改变呢?还是很单纯。一路上学,找工作(教师类),都感觉在象牙塔里,现在觉得对于社会的认知和体系还很单纯,有一些潜规则都参透不了,如何快速提高认知?
睡个觉
学不完的课 做不完的题 还莫名被同学踹一脚我从未招惹过他们 为什么。我就走在他们前面 真的好疼。踹的我腰伤又复发了 好累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昨天晚上梦见一个人,看不清脸,但我记得我和她进行了一场有趣的对话 我和她说,还是用的重庆话,你不要定我喽,我和你不一样的喽,你有家有业的,你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我不一样,我孑然一身,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平时很无聊的喽,无聊就只能运动,看书来打发时间,运动呢,就会强健体魄喽,像我这么笨的人,长时间看书,智力也会有一点点提升的喽,以前你定我,我是让你一拳打在棉花上,现在你定我,我是让你没等出拳就憋回去。满怀期待,又落空,反反复复搞你心态,我不是故意的喽,可你迟早是要结节的喽,迟早是要增生的喽,迟早是要闭经的喽,迟早是要内分泌失调的喽…你看你的头发,都枯成什么样喽,对身体很不好的喽!我晓得,你想刷存在感喽,我是十分理解的喽,我很想配合你,可是知识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形成了条件反射的喽,你要是刷存在感,定一定涉世未深的,相当巴适得板,以你滴伪善,你定完,他们还要为你数钱的喽,我真的是为你好的喽,你不要总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喽,搞得好像我们有什么一样的喽,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白莲绿茶款的喽,如果你实在要缠着嘛,正好我也么得事做,有个耍上的,总比没有强的喽,幺妹儿,遵循你的内心,我奉陪到底喽…
你的芒果甜吗
我的一生,都在和痛苦情绪做斗争。我不介意在他面前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反正分开是注定的。我需要完全的放下了。独自承受孤独。心情很难受,却和别人无关。难受都是不好的吗?比麻木好吧。想想他带给我的痛苦。
。。。。。
好自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