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乱七八糟
睡个觉
乱七八糟
6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检查过身体了吧?身体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晕倒是什么原因呢? 平时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回顾2023年日程满满,展望2024年一切顺利!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回头再看经历的种种,那些陪你一路走下来的人是怎么鼓励你的?而你也接受他们的建议去溜达、复学、上课,你看到自己身上的哪些特质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一直在坚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婚不快乐,还不如不结婚。
害怕失去
我知道追求中的男生对女生都格外的好,我是感觉他的进度有点快,我还没怎么了解他,他就开始多次邀我见面,有意和我相处,我认为他除了对我好,暂时没有发现别的闪光点了(感觉没有夫妻相,而且他的痘疤比较多,刚认识不久其实还是比较介意的),怕日后他恢复了平常一样,不再对我细致入微,我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就拒绝了他,可是为什么拒绝之后我自己却很难受呢?好几天了已经,又没有恋为什么自己像失恋一样,为什么我对他并没有很满意可还是会难过?甚至会在拒绝他后美化他,从而使这种情绪更强烈了……
奥特曼
挽回半年多了,有事情需要帮忙还是可以帮我,居然还给我发红包,是对我还有感情呢么?可是为什么不主动联系我呢?一个礼拜没有联系了,真希望他能主动联系我,这次我没主动联系他,但是,今天发了一条只有他可见的朋友圈,不知道他会不会主动联系我,回复我。不知道这段感情何去何从
一一
我不想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为什么他们一定要逼我,一定要逼我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就那么容不下和自己不同的一个人吗
也许
也许一切可以重来,一切可能改变!
叮当
老板问我,我有点着急,你明天8点能赶出活吗。我说我做的慢,我可能完成不了。之后我又说我手里的工作没做完。我做活速度慢。可能老板不愿意了。没有回复信息。我是进退两难,我是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后面隔了8分钟,我说我把手里的工作先暂停,我尽量明天早上8点赶出活可以吗。我属于讨好型人格。老板不回复信息了。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是不是出而反而 。谢谢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