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乱七八糟
睡个觉
乱七八糟
6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检查过身体了吧?身体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晕倒是什么原因呢? 平时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回顾2023年日程满满,展望2024年一切顺利!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咨询师
贾素凤
2年前
回头再看经历的种种,那些陪你一路走下来的人是怎么鼓励你的?而你也接受他们的建议去溜达、复学、上课,你看到自己身上的哪些特质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一直在坚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
我觉得我很胖 我作息不规律会熬夜 我经济无法独立 我做事没有毅力 我内心就像一摊废墟 瓦解在那里 而一整年过来我是一事无成一事无成一事无成 我觉得我2020一年的时间里都磕磕绊绊 我顶不住了 把所有的一切从头到尾说给了线上的一个心理咨询师 并没有得到好的解答 他说我现在会把负面情绪放大 需要把情绪控制住 我当然知道要控制住情绪 我无力控制才会去倾诉不是吗 我感觉一下子堵在那里 是不是线上不能察觉到我的情绪 我选择学校线下心理咨询 我已经开始怀疑她能不能处理好我的情绪 但是我还是选择再次充分的把所有事情说给她 可是在我把情绪收起来 自己安慰好自己以后 她才迟来了句经历了这么多 你真的很坚强。接着用自己举例。 我讨厌举例。我已经摇摇欲坠了,还要听你的倾诉吗。于是我把自己封起来了。我无法完完全全的再把所有的事情吐给一个人,然后等他一句,抱抱你,我好心疼你。只会用淡淡的陈述句去讲述发生的一件件事,没有大声的抽泣,也没了阵阵哽咽。
林
我已经感觉崩溃到不吃药我就非常想死非常难受,可是我又觉得或许真的是自己想逃避上班,而把自己变成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哪吒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瑶
说实话,我真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我就是那外倾型人格,必须,和外界保持链接,不然会疯掉的那种,但是只要是我建立的关系,一定都是不平等的,我永远是属于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我对哪种性格的人主动,多么自卑的人主动),而且我觉得我外貌也不差,又会唱歌,又会跳舞,又上进,认知又广泛,身上也没有特别让人讨厌的缺点,但就是交不到好朋友,之前是我看不起别人,现在我看得起别人了,还经常赞美别人,结果我觉得反而让对方得寸进尺了,没人对我主动这个问题,我从三岁起就有了,真的,怎么怎么都想不通?到底是为什么,你说很多没有朋友的人,性格孤僻,缺点多,那我这个问题到底出在哪?真的脑子想破了,都想不出来。 我发现身边人缘最好的女生,永远都是那种讨好型人格,不求上进,特别善良的,和谁都能交朋友的女生,至少我周围是这样,但是我在感情里面可能就属于强势的那方,
mm
好人要怎样在这个世上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