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
匿名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婚不快乐,还不如不结婚。
8温暖
15回答
刘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想要的是不生气,想要的是快乐, 如果婚姻可以让你不生气,可以让你快乐,你会不会改变想法呢~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看看有没有不那么气的婚姻。不结婚,就是催婚的亲戚气,好像也不是天天不气,都是愁呢。说到底,能让人生气的事情太多了,但气不气由你决定。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2"
咨询师
周春华
1年前
结婚只是生命的一种形式,你的快乐本自具足,找到快乐对而言最核心的意义是什么,希望你的快乐不仅仅只是来自婚姻,而婚姻带你生命的意义也不仅仅只是快乐这一种人生体验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不为结婚而结婚,宁缺毋滥,随缘也是一种态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惟愿欢喜从容,在未知的前方,与世间所有的美好慢慢相遇。
陆
畏畏缩缩 懦弱 怕事的心理学底色是什么?我从小就自卑胆小懦弱
叮当
如果一个女孩长时间不工作 整天宅在家里,每天除了躺在沙发上刷手机 ,除了吃就是睡,半夜醒了还要再二刷一遍手机,无所事事,长期下来会怎样。我感觉我已经废了。我已经习惯在家里呆着了。我出去时不适应。我改变不了。我其实想出门。现在有点恐惧出门。我一想到外面那么多人,我就不敢走出家门了。我就自己放弃了。我应该怎么改变。我长期呆在家里,我感觉我性格都古怪了。
一一
这让他对他自己有很多愤怒。埋怨和感到自我价值不足。低自尊, 希望他付出很多努力。实现与自己共情。重新感觉到生命的活力能够像其他人一样看到这个世界的多姿多彩。 重新认识自己身上的每一种感觉。
胖胖
我的思维模式就是我满身漏洞要补,太多太难太苦了,我在追求圆满?
小赵不可以动心
为什么失恋会心痛到无法呼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