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
单身的苦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惟愿欢喜从容,在未知的前方,与世间所有的美好慢慢相遇。
14温暖
4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咨询师
侯依黎
3年前
愿你我所念皆成真!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伸展
讲道理是两个身份地位差不多的人干的事情。 我要是比你有权力,有钱,有资源,有关系,我干嘛跟你讲道理?这是金句啊! 这个社会,最不讲得就是道理
Tony
工作需要接电话,但是紧张怎么办不敢和人电话沟通,领导觉得我干不了,以后就不让我接触这个业务了,旁边有个女的说我不行接个电话都紧张的,从此以后给我排的都是晚班。每天下很晚。中午下了就没休息地方了。我也不敢去其他部门房间休息,怕别人介意说我。我只能去餐厅做着吃饭。有一次我接电话第一次没听清除,有个老同事接过去又听错了,所以客户生气了,但是那个老师说。听到没人家说你了不行。 我去了不知道怎么接电话,需要说什么。会遇到哪些问题,我就问一个老同事电话话术怎么说,然后我都没问几次,她就烦躁了,说哎呀我说了几次了不说了。感觉用人好难。其实就几句话老同事都不愿意。直接人家说不说了。就算说也不说完整,就不全告诉你。所以每次问都没效果,因为没有一次好好说的。
水
我是实习生,办公室都是老师傅,他们天天抽烟,有的时候没多会又抽了 (可能有抽烟的氛围,比如lin导来了 他们会敬烟给lindao抽) ,一般他们抽烟我就装作有事情(比如上厕所,打电话) 出去,但是,也不能太频繁的开门出去啊 ,这样会显得不自然,而且老是开门别的同事会有不好印象。我是新来的也不太可能和他们沟通不要抽烟,所以和他们沟通不抽烟方法不可行 想问下,我可以怎么办?怎么可以避免尽可能少闻二手烟?
猪猪女孩
想多些朋友了,从小没怎么和男生接触过,其实成长过程中异性交往也是很重要的吧,男女生可以互补,共同进步,现在回到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没有朋友的世界是孤独的,关键是现在的环境也很难交新朋友,接触的人很少,我是幼师,整天面对孩子,家长,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途径可以交到新朋友???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若,懂我,何用多说;你若,不懂,多说何用。于千万人潮中徘徊无数遍,不过是想要遇见一份能暖到心灵的相知。 一个眼神,就能交汇彼此的心意;一个动作,就能领悟到对方的意图。可以打开心扉,无所顾忌的畅谈;亦可以沉默不语,静静感受着心与心的靠近和默契。 想来,世间繁华三千,若有一瓢饮水能知你冷暖,能安你悲伤,能了解你所有的苦衷与委屈,即便全世界都要背离你,这又有何妨? 一生能求一知己,如若拥有请珍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