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
单身的苦
正月十四,立春节气,春花入尘,愿日子如熹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且勇敢,欣喜也在望。爱的人,都喜乐如常。盼的事,都归于心上。惟愿欢喜从容,在未知的前方,与世间所有的美好慢慢相遇。
14温暖
4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秦志华
3年前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咨询师
侯依黎
3年前
愿你我所念皆成真!
相关回答
木子
我离开了一个和我不合适的 人。我和他才相处了一个多月,性格不合,我把他删除好友了。可是删完以后 我心里为什么会乱七八糟的,觉得很难过,今天是第二天
uooo
突然说国庆要来找我玩,然后我开始做攻略安排行程,发给他,后面发现她一直不回复,好几天不回复,根本不跟我讨论,我问他她也不回复,我以为她工作忙或者想来了再讨论,后面我朋友说她可能不想来了,我才忽然醒悟,现在感觉很气愤,她不来也不说,看到我做攻略不来也不阻止,甚至在我昨天问他要不要来,来要提前订好一些东西,她才说公司可能国庆不让人离开本市,而且更无语的是后面她还加了一句,说实在不行调休4天再过来,我以为这人这次不来下次还会来,我就开始计划下次玩的攻略发给他,她又不回复了,好几天,我晚上想想她可能这态度下次也不会来了,现在想想一团火冒出来,很想骂她一顿咋办,而且我担心这人后面又要来咋办,因为我已经不想招待她了,然后我朋友说如果她后面还说来找我,我就说没空,老师们觉得这样是好方法吗,
过
我的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现在30多岁了,依然走不出这个阴影,每次只要家里人联系我 我就要心烦气躁好一阵子,烦到偏头痛,烦到睡不着,睡着了也是作恶梦。我该怎么办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想被骂
睡个觉
学不好的数学 数不尽的专业知识 睡不好的觉 什么都学不好 还要怎么办 我已经在努力看每一个题 在网上找各种资料 ……害
天生一个仙人洞
正在谈恋爱,女朋友每次让我给她买东西还发红包给我,收还不是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