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为什么他们一定要逼我,一定要逼
匿名
我不想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为什么他们一定要逼我,一定要逼我变得和他们一样冷血。就那么容不下和自己不同的一个人吗
5温暖
7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还要问更多的问题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他们的思想言语是他们想达到的目的,你的思想言语是你要去的方向。每个人本来就不同,更需要展现不同的生命力。
咨询师
张秋菊
1年前
你可以做自己,不与他们同流合污。但前提是你怎么做到不受他们的干扰。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不知道你处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当中,如果你说的更详细,说不定我们能给你一些具体的指导。
咨询师
刘红霞
1年前
道不同,不相为谋。亦各从其志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此心如是
平时自己习惯了一个人,很多时候也觉得挺好的。就是有种落寞感。偶尔也会觉得人生没有啥意思。
啊啊啊
幽深的夜里 我在这里 你在那里 我听到你 进入你的故事里 寻找你 在一个冰雪的世界里 在一个山洞里 我找到孤单的你 然后 默默地为你哭泣 想要拥抱你 你说,嫌弃 谁用你哭泣 这洞里的冰 是我自己选的风景 这身上的冷 是我独有的清醒 于是我不再哭泣 只是坐下 距离你不远也不近 学习你 直到 我听懂你
少年瞳
四年前,我在社交软件遇到一个男生,第一印象感觉很好,甚至有紧张心跳的感觉。 但我非常谨慎,经过几次交往判断,觉得对方比较符合我的需求,但在发生关系这件事情发生了分歧,我觉得基础信任没有达成,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拒绝了。 之后对方就冷淡下来了,后来就再也不回复消息。 我觉得很遗憾,甚至发过几篇小作文,但发的消息越多,对方也仍然不回复。这也会引发我的挫败感,后来每天晚上十点半给他拨打一次语音电话,他不接听也不挂断(不知道是不是设置了屏蔽?) 终于在几个月后的一天,我再拨打的时候,发现被拉黑了
当时我觉得有一些放松,觉得终于有个了断,但仍然控制不住,还是时不时想联系他。 我的需求是做不成情侣,做朋友也可以,因为聊天相处也挺开心,我想调整这份关系。 但被拉黑了,我束手无策,也没有办法,三年多过去了,我还会时不时想起他,然后尝试看他微信,想要加回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自己的心情? 也不知道该怎么控制自己的行为?
笙亓
感觉对正念有帮助
米琪
要连续上班几十年,不想活了 要学习和背那么多内容,不想活了
阿布
我好像没有办法支持自己的情绪,天天全靠心理咨询续命,一天不做我就难受痛苦,情绪无法落地,为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