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起床困难。请假压力大。群里丢脸。心境极度差
匿名
起床困难。请假压力大。群里丢脸。心境极度差
7温暖
1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天寒地冻的冬天,躺在被窝里,手够不着的地方都是远方,去趟卫生间,就像发配边疆。这个季节起床是真困难。不知道你起床困难的原因是什么? 关于“群里丢脸”,我想告诉你:人生不易,各自各有的问题,说出来不丢脸,也无需感到羞耻。这个平台让人感到安全、温暖!有些时候,仅仅是把心中的苦恼说出来,心里都会舒服多了。你觉得呢? 祝福你!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48"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找一找起床困难的原因,估计后续的一系列尴尬也就解决了。
咨询师
李相蓉
2年前
然后呢?日子还是要过,班还是要上…现实就是现实,还是想想怎么让自己快乐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在下班前一刻钟,我注意到工厂有货急着出,却发现没有安装好,就随口和同事说了句没有人安装吗?同事回答说工人请假回家了没有人安装,你又不会安装?我的回答是我做的事情未必会得到他们的认可。我是在这个行业做了十几年的人,从技术转做销售,现在技术与销售一起抓,只不过不像以前那么专注的去做技术而已,不是不会!虽然听这话有点不舒服,这让我意识到我以前和他们聊天不会觉得有什么刺耳,现在很多时候和他们聊天说话会觉得刺耳,当我自我觉醒一直往前走的时候,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区别,再去做同样的事情后,就会有不同的感受。有人依靠生活在安逸里,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的言行会有什么问题,向内求的人会不停的给自己找问题然后去纠正自己的言行,让自己不停的向前走,差距就会越来越大,这个只有自己知道,他们都不知道
小凡2020
晚上和男朋友视频,他一边视频一边在玩游戏,注意力没有在我身上,让我感觉有点不舒服,以后不想和他视频了,这让我感觉到被忽略。
动情
我疑似劈腿了,他晚上跟我说完晚安又出门呆到1点,不知道跟谁。现在是气头上说了分手互相冷战的状态。他也没有试图联系我。我越想越气,越想质问他,又觉得分手是必然了没意义。肿么办啊啊啊啊,他是不是已经变心拉倒了直接??
酸奶味的奥利奥
擦肩而过的人,皆是无缘的过客;瞬间错过的事,终究化成一抹云烟,再刻骨伤怀的人,再深藏于心的事,也耐不住时间的软磨硬泡。别沉浸在往事中难以自拔 追求,信念窒息,在途中,就算你倒下了,也未必有人记起。 有些人,安静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陪你度过一小段快乐时光,然后对方不动声色的离开,于是你的人生就有了幸福的回忆,即使以后你的人生道路充满了风雨,可是你依然可以想起曾经幸福的事情,你就可以依然勇敢,正如何炅在向往的生活里所说:虽然我有很多朋友,我也很在乎身边的人,但我从来没有奢望要把任何一个人留在自己身边,有的人就是来陪你走一段。 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味道,感恩遇见,珍惜拥有,足矣,没有人会一直陪你,但一直会有人陪你。
哈哈
原生家庭
情说282082
跟老公领证这一年,感觉自己好累。出轨,联系前任,懒,打游戏,东西乱扔,天天让我穿丝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