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回顾一下今天,除了在小区遛娃似乎就没做成什么事情。再加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回顾一下今天,除了在小区遛娃似乎就没做成什么事情。再加上本身就懒散,对目前的生活状态非常不满。2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经常也是赶到办公室后就开始无所事事,经常都在电脑前发呆一个小时或者玩会手机然后等着别人来安排事情做。所以最后的结局都是被约谈然后被迫离职。感觉自己太难讲究,上班也经常无所事事 不上班的日子也不好过
6温暖
18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是缺少陪伴让你感到困扰了吗?一个人带孩子有时确实比较寂寞,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其实我白天还是能找到很多事来做,但又总觉得缺少点什么。因为老公不在身边,要等到月底才团聚,我都感觉有点熬不住了
咨询师
谢薇
2年前
你缺少自我价值认同感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以觉察一下,为什么总是否定自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这句话我认可。但是我害怕到了我临终的那一刻,回首这一生我会不会因虚度年华和碌碌无为而悔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那个只见过一次的比我小很多的男朋友,已经隔空交往马上半年了,因为工作变动原因来我附近城市工作的计划一直延迟。 我发现他的有些问题让我很难接受,就是和我说过的话总是忘记,要么就不去做,这样我真的很不舒服。 (他说过我喜欢抓他说过的话来质问他,说我提醒他的时候不会表达,说我太较真,说他对我迁让很多) 他之前说给我寄礼物的事情没有做,我已经放弃期待了。我们见面的时候他就变胖,说好春节回去锻炼减肥,结果回家后要么就说天太冷不想出门要么就是外面下雨出不了门锻炼,还长胖了很多。说好找一本书和我一起读,把书找来了又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读,偶尔空闲的时候打游戏,最后就我一个人读。他春节去爬九华山之前说好拍照分享给我,结果回来那么多天了一直没发,理由是他没拍,他妹拍了,在处理还没有转给他。 他的这些举动让我很不习惯很不舒服,和他说感受他就说我太计较,说我不相信他去爬山了。和我说过的话难道都可以因为他工作忙忘记了就不需要去计较吗? 我很不喜欢胖子,也特别在意和我亲密的人能把对我说过的话放在心上,而不是让我一次又一次包容。但是他都没有做到。 他个人条件还不错的,平时我们的交流也比较直接真实,有过很多有趣甜蜜的时候,但因为两个人都不喜欢假装和委屈自己,所以很容易吵架。 他表现比较好的是这么长时间来我的消息他基本秒回,在忙的时候就说在忙,隔两三天他会主动联系我一下,感觉有把维护我们的关系当作一个责任来看待。之前我们有矛盾的时候他会耐心和我分析一起找解决办法。现在,我们太久没有见面,又是平淡期,我经常忍不住产生他没有对我们关系付出是因为他随时都可以离开的想法,他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还没有发生过的性,每次这样想的时候我就想分手,我也不知道怎样克服这种让我不愉快的想法。 还有因为上面那些言而无信的原因我应该和他分手吗? 其实就是有些不知道是自己太计较太想控制太悲观的问题,还是他的言而无信的问题。
伤心的幸福
我倒霉这辈子,遇上不说理的对象,,还有遇上不说理的老板,说什么不给工资,中介打电话还不说正事,烦死了,无法采取证据,去劳动局,他那里工厂没有牌子没治他,是私人开的工厂,倒霉,
嘉嘉游
周末宿舍工作的时候,总是很难坚持,总是工作会就要要会手机,玩之后思维完全就不回不到刚刚工作想的思维了,也很难进入状态,这是为啥呢?感觉又要重新开始酝酿了,早知道这样不如好好工作 好好玩,这样太耽误时间了,也影响心情
叮当
我想学习养老护理,但是家人说我学不了,打消了我的积极性。每个人都会老。我学这个对自己以后照顾老人也有帮助。我在学习,我见人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有点傻,别人一看我傻乎乎的,我能学养老护理吗。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每个工作都不容易。看到姑姥老了去养老院,养老护工都是岁数大的,伺候老人不是那么容易,得付出时间和精力,照顾好老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一想到到人堆中学习,我就有点不敢去。我以前小时候去补习班我自己都敢去。可是现在我自己不敢去。家人说我没有人要,这句话刺激了我。没有人要,我自己要自己 。她们说的没有人要是指处对象没有人要我。老了的日子会很难过。看到她们就会想到以后我们老了。人是群居动物,人都喜欢扎堆。我如果坚持学完,我去工作她们会用我吗。其实我光想一点用都没有。我得去行动。家人笑着说我没有人要。家人在嘲笑我。可能当你足够优秀,可能就会有人要了。那个时候可能不需要别人要了。只有自己最可靠。
胖胖
比起被虐待,我更想知道被忽视的孩子怎么拯救自己
米琪
好想死,不想受苦,不想做人,什么都不想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