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陪着聊聊天吗
亦雪
有人陪着聊聊天吗
6温暖
9回答
常小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又失眠了?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好啊
咨询师
郭英楠
2年前
我在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被她断崖式分手的第二天,心脏都在抽筋,感觉快要室息了,无法面对这一切。
徐美丽
我怀孕了,我和老公一起决定的不要这个孩子,我婆婆打电话给亲戚说,我的原因不想要,我做流产当天我妈妈没有过去,已经给我婆婆讲一遍了,做完流产又问一遍你妈妈怎么没有来,做流产第二天晚上做了两个菜,一盘辣的,一盘不辣的,我当时就给我老公说了两句,我这么喜欢吃辣的,还不能吃,你们不背着点吃,我老公不高兴了,说我是白眼狼,没良心,我真的错了吗?我心里可难受还没有地方说
索菲娅
刷了一天简历不停刷啥事根本不知道要吃饭洗澡了,好绝望。
。。。。。
接受不了父亲残疾,老师你可以安慰我吗
-温润如玉
我不能集中注意力做事,不能工作,也不能学习。总是要干点这干点那。想坐在一个地方发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们单位向来风气不正,一场考试,更看出我们这个单位属于底层人的穷凶极恶,这考试通过率可不是按人头算的,不是就要三五个,竞争名额,是按分数线算的,说白了,只要你能考过分数线,过五十个要五十个,过一百个要一百个。所以,别人多少分跟我们根本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考过分数线,可即便如此,我们单位的人还互相踩,就怕别人比自己高,你们说底层得穷凶极恶成啥样了?越底层,越见不得别人好,越互相拖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