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接受不了父亲残疾,老师你可以安慰我吗
匿名
接受不了父亲残疾,老师你可以安慰我吗
8温暖
20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世娘
5年前
你觉得父亲的残疾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各方面的压力,生活的突然改变让你觉得很不适应,你不想去面对它,你觉得你快要扛不住了。希望有人能和你分担。
匿名
5年前
怎么改变
匿名
5年前
面子
匿名
5年前
担心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接受不了父亲,就很难真正接纳自己,而不能接纳自己,就很难有真正的快乐幸福。 父母亲是我们生命的重要组成,理解接纳父母亲是良好亲子关系的基石。 理解你的心情,允许自己有一个逐步理解和接受的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布
被家里人刺激 我从一开始的自残,用拳头疯狂锤自己,一个人偷偷的哭 慢慢的变成了嗯开始砸东西,毁坏东西 到今天晚上的想拿着菜刀来砍门 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只知道好爽,不会让自己疼,尤其是毁坏东西很爽 哈哈这么下去我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
江东
2月初,年还没过完,美食街(福园街,南京的都知道)已经很多人了,几家网红店都有年轻人排队了,晚上六七点吧,骑电动车从美食街旁边一个院子的小路口出来,我方向是向北,要到对面向西走,在我左侧是路边停车位里的小面包车,挡了我的视线,我就露头,速度不快,因为我快的话会被撞。 我露头,向东的有辆电动车,看到我,慌里慌张就刹车,人就摔下来,一个三十多岁男的,高一米七六左右,在地上不起来,我就下车要去扶他,他不让我扶,我就和他赔不是,把他电动车扶起来。 我在那等了他有三分钟吧,他起来,一点点摸膝盖,静止不动,摸膝盖。 我觉得夸张了。福园街,人来人往的那种,在美食街能多快,刹不住,我真没见过这样的,车倒的位置距离我的电动车还有两米,你为什么刹真的急?骑个电动车对电动车一点掌控力都没有似的。 等他起来,我坐上电动车想走,他说,你把电话留下。我晕,反正这和我价值观不一样,路上这点小事,我也遇到过,对方关心下,我就算了。谁在外骑个电动车还没粗心犯错的时候。 我说,留什么电话。对方说,那我报警了。我说,你报警吧。对方就报警。 我是搞不懂这个人,是要讹人吗。在美食街刹不住摔倒,起来也没什么问题,有必要吗。我当时觉得真倒霉,遇到这种人,我就骑电动车要走,他两只手拽住电动车,有劲的很,有点无语。就这,为什么非要报警。 处置交警来了,拍照,留电话。问他伤了没有,他说手伤了,大拇指不能动,说腰疼,说膝盖疼。 交警让我们留了联系方式。然后说,改天去交警大队查监控确定责任划分。对他说,如果觉得手有问题,先去拍片子,不要走医保,把单据拿去交警大队处理。对方问,要一起去吗,交警说,(指的是我)有时间一起去,没有时间可以不去,没有权力要求(我)一定去。(后面交警大队打电话给我,说的不一样,交警大队说我是相关方,要去) 这就结束。 然后,二十多天没消息。我以为没事了,2月末,接到对方电话,说,他手疼,要我和他去交警大队。我说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他不回答我,就说要去交警大队处理。我根据当时处置交警说的,我说你自己去。(通话中间,我的电话提示我对方在录音) 又过了一周,交警大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处理,我说“这个事这么久了,没有实效性吗?”交警大队说,有监控可以查。交警说,对方手擦伤了,医药费要定责。 我有点不理解,擦伤医药费能有多
伸展
我有心瘾,其实是性瘾,紫薇了很多年很多年,现在几乎是每天一次,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还是会控制不了自己。 在起床后,或者睡觉前。严重影响身体,严重影响精力。更可笑的是,我家里还买了一副字,上面写着精气神。 每次,我都想改变。我把相关app卸载了,然后需要的时候,又下回来。完事再卸载再下。 我甚至有些变态,喜欢看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比正常性爱还刺激的画面。现在下面就会潮湿。 我准备给自己立一个规矩,不再看黄色,不再紫薇。即使要性爱的话,也花钱买。我很抠门,估计不会买吧。 我真的形成了习惯,看片的时候,手就会放在下面,不自觉撸起来,这些动作不需要思考。 坏处我当然知道。但是,但是,改不了。每次心烦,每次郁闷,每次愤怒,每次无聊,都会看,都会撸。想着,奖励自己一次吧。一看上流停不下来,必须射出来才能结束。结束后又有短暂的后悔。第二天又是如此。 我也知道害处。我甚至关注了一个戒色的抖音号。但是,每次看到他,我就划走了,我不敢看,也不想看。你说的道理,我都懂,我不想看。可是,可是,越不看,这些想法越不能加深,就一次次紫薇。 关注一些让我信得过的人吧,看看他们怎么戒色的。我也有过戒色大半年的经历,但是也挺久了。希望2024年下半年开启戒色的旅程吧 第一次在这里写这么隐私的事情,第一次真实的面对自己。紫薇是可耻的,两个人性爱才是值得提倡的。把这句话刻在脑子里
假装快乐
最近对这个东西进行了思考,不思考不要紧,一思考觉得太搞笑。 几乎所有女人的思维都是:我要彩礼。彩礼是传统风俗。彩礼是男方态度。彩礼是生活保障。 可是,传统风俗,改的有多少?裹小脚还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完璧之身,也是传统风俗,怎么不要了呢? 还有说彩礼是男方态度的。男方态度是男女平等,这还是女方自己提出来的。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存在谁给谁钱的问题,怎么又要彩礼了呢? 生活保障,这条最搞笑。你没有彩礼,生活就不能保障了?天天喊着独立女性,到要彩礼的时候,就不独立了。又当又立的玩意! 归根到底,女人是想在婚姻中占便宜,把婚姻作为改变自己阶层的工具。你们想得都挺美。车子、房子、彩礼、工资都要,然后给什么呢?三床被子。 现在这是社会风气,有没有人觉得很可笑?很少。所有的女人都支持这种风气,我要是女人,我也支持。我占了那么大便宜,我还不支持?我当然支持。 男人呢?大多数男人很无奈,但是没办法,所以也就只能按照社会风气行事了。有少部分男性对这些东西抵制,可能没法结婚,也有可能娶到满足他条件的女人。 这就是现实。 社会就是这么荒谬。 过去我觉得法律多么庄严,多么神圣。违法是多么不能容忍。实际上,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在违法,几乎所有的人都在违法。男女平等,多正确,多好。但是,也是几乎所有的人都不是在践行男女平等,而是在践行女尊男卑。
心
我想回家!
在干嘛
我喜欢你陪我 我喜欢你挺我 我喜欢你喜欢我 可我害怕约定长久 害怕承诺 我多想使命必达 但没做到的誓言一次次让我让你失望 我害怕 所以我推开你 我自私的想以此证明我没有你也可以 我知道一次次伤了你的心的是我 可就算跪下虔诚祷告 我还是会被下一次的欲望蒙蔽双眼 两全法 或许只是我不成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