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需要先看见自己内心的美好只有这样,才可能真正看见别人
邢松
我们需要先看见自己内心的美好只有这样,才可能真正看见别人的;我们要先感受到对自己的爱,之后才可以去爱别人。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甘恬
人是吃五谷杂粮长大的,精神是战胜千奇百怪的困难成长的。
王倩倩
我们渴望内心强大而富足,却常在自尊的边缘被拽回审判席,听着"你还不够好"的审判词。
杨飞
努力未必成功,但努力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成功是多因一果:时也,运也,命也,人也。所以,客观辩证看待自己的付出,有助于对于结果的坦然接纳。
高翔
昨晚睡得不太好,因为我家小布偶病了。也因为喝了太多咖啡。它们支撑我两天开车往返近千公里。因为父亲要去参加一个老友聚会,我带着女儿开车陪他一起。父亲老了,不再是年轻时意气风发的“永动机”。尤其母亲去世后,他跟我们说话好像都有些小心翼翼,平时自己住,不愿给我们添麻烦。这次老友聚会,他很重视,早早做了规划。我当然义不容辞要帮他圆了心愿。 可是回程时女儿很不开心。她说她浪费了两天假期听老头老太太聚在一起吹牛。我说,那如果你姥爷明年就去世了,你到时候回想起今天,还会觉得这次的旅程无聊吗?女儿怔住了,说:那当然不会了,可是它怎么会发生呢?我说怎么不会发生呢?你姥姥已经去世很多年了。昨天聚会姥爷朋友的老伴也没了。七十多岁的人,去世一点都不奇怪。 女儿沉默不语。 何况,我说。我从来不觉得陪伴家人是浪费时间。就好比你经常中午让我停下手中的事情去你学校接你吃饭,我也从来没有感觉是浪费时间。 当年我跟我女儿一样,认为我们都有大把的时间,可以相互伤害,彼此怨怼。可是后来我才知道,人和人的缘分其实就那么长,拥有的时候要去珍惜。失去的时候才可以从容面对。
张凤琴
「若你允許某人做他自己,而他也允許你做自己,那麼這就是愛。除此之外都只能算是折磨。」 –Ra Uru Hu
张凤琴
不幸的人总是照顾着每一个人,但是却没有照顾自己。他们很想要做一个好孩子,实现别人对他们的期待。他们认为活下去的条件就是要牺牲自己的需要。来适应别人的需要。而不幸的是他们有太多的“主人”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