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看都顺眼”。看到这句话我第一反应就是她应该有看不惯我
匿名
怎么看都顺眼”。看到这句话我第一反应就是她应该有看不惯我孩子的时候!因为前几天我跟我弟弟吐槽弟妹以前打她第一个孩子(我大侄女),有点残暴的样子。别是我弟弟去告诉我弟妹了吧。弟弟和弟妹不在一个城市生活。
8温暖
28回答
虞燕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不是指名道姓的告诉你,你就当没有说你,没有必要引起麻烦。你若不动,奈何外界如何动。
1
匿名
2年前
生活中,我也经常分不清到底是别人在含沙射影还是我自己想多。唉
匿名
2年前
这倒是实话,我是会联想
匿名
2年前
我感觉我是担心:担心弟妹对自己孩子不好,这马上要过年了相处了,让我不放心孩子和她相处,毕竟:看自己怎么都顺眼,看别人孩子多多少少都有点不顺眼咯。
匿名
2年前
说我“自寻烦恼”,你是站在什么位置来给我下定义。如果是作为心理咨询师我感觉你不专业,以后还是少出来发这种言,不然让人瞧不起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苦海无边
虽然我在工作上可以游刃有余,但是对家庭问题的处理上一直不太擅长,我就总觉得没有一个人去支持我,我有点孤立无援,而且我也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是我城府不够深?给不了他们所谓的价值? 有擅长解决家庭矛盾的老师请联系我,谢谢
不上知猪
换了一个新行业,挺想深入发展的。可是业绩不达标,就很烦。既要处理工作,又要专业学习,有一大堆事要做,就是感觉混乱。 如果这份工作没干好,一来缺乏积累,二来对我信心也是一种打击,三来经济收入也是问题。 有时候对自己产生怀疑,我真的要立志于此吗?可是以往我也兴趣太多,换过很多方向。可是真确定目前这个方向,为什么我没有想象中那样,既能做好工作又能深入学习呢?
夏天
自从爷爷去世后,我觉得人最后都是一抔土了,也不想奋斗了,觉得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
风轻轻月盈盈
抽烟之后啥事都往坏处想是怎么回事
。。。。。
我建设不了自己的价值
泠音
有时候发生一件好事 就会搞砸一件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