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睡觉了吗,感觉还睡不着呢[呲牙]
梓潼
都睡觉了吗,感觉还睡不着呢
9温暖
4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偶尔睡觉晚还是经常这样呢?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是什么动力支撑着你现在还这么精神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睡不着,就看会书再睡呗
相关回答
mm
我40多岁了。前半生努力工作也存下了一些积蓄,足够后半生花费了。因为和领导意见有一些不和,产生了一些矛盾。后期领导成心针对,给自己穿小鞋。再加上工作压力比较大,没有上升空间了,所以认真考虑了以后,觉得自己也够吃够花的了。为什么还天天受气就辞职了? 但是辞职以后也不想天天在家待着。尝试了一些事情。在尝试换过工作,创业。但是感觉做什么都不是很容易,而且感觉这世界大家都向钱看。做什么都会有一些压力。而且一做事情就要跟人牵扯关系。感觉现在的人回头向前,干什么人都有。很多人素质很低。不会善意的对待别人。所以感觉一做事情就有很多烦恼。 但是如果不做事情,每天待在家里也很无聊。刷刷手机一天就过去了,也不知道该干些什么,没有价值感。什么事情都不做。也很苦恼。 如果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唱歌跳舞,上美容院也是一样,感觉没有意思。 怎么办呢?
栗子
就是吃馒头的时候,会剩一口? 喝汤的时候,碗底也会留一口汤? 吃米饭的时候,还是剩一口?
tw
停留在后悔中,很难聚焦于当下
Free
嘉嘉游
每天都会花上一些时间学习一些不会的或者没有接触过知识,坚持三个多月,发现不会还是不会,可我明明记得我当时是理解这些知识的,为什么现在一点印象也没有,要不是看了文档根本不知道我三个月前曾经学习过这些,为什么我的学习效率那么低,学过的东西忘的一干二净,还是我记性不好啊,感觉到很大挫败感
间接性抑郁
对异性没有兴趣是怎么回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