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异性没有兴趣是怎么回事?
间接性抑郁
对异性没有兴趣是怎么回事?
12温暖
12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忘川茶舍
4年前
看是哪一种情况下 有很多因素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对同性有兴趣吗?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很多种可能,可能是同性恋倾向,可能是压抑,可能是对重要客体的认同等
相关回答
寂寂出重林
对方喜欢我,可能是因为外貌、身材、条件,或者别的什么。 而我不喜欢对方,是因为对方提供不了我需要的东西。 没必要因为对方的喜欢,而有拒绝的愧疚感……
joan_law
另一半养家糊口工作压力大,也不怎么爱交流,陪他说话他也不说,自己可以做点什么呢?
临在
磨磨蹭蹭 废很大力气迈出一小步 也比一步不迈强
胖胖
表达有问题。有些问题不知道要不要说。说话很直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判断不了。而且习惯性问题不表达。嘴巴闭的很紧。表达了也是比较糟糕的表达。沟通有障碍。家族没有这个基因。还有网络聊天比较单蠢。怕别人感觉到。性格不融合
张
三十岁的人了,感觉自己特别矫情不够坚强,一顿饭吃不好就会觉得委屈,睡不好觉了也会觉得委屈,只要有不开心了就委屈。大家偶尔也会这样吗?感觉自己心态不好
伸展
我就是厌蠢,就是diss的表情太多了,让人觉得我看不起他们,当然,确实看不起。 有朋友说,我看不起别人的表情都能做表情包了。还是太明显了,太真实了 我看到那些笑面虎,我就很佩服,什么时候能做到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