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厌蠢,就是diss的表情太多了,让人觉得我看不起他
匿名
我就是厌蠢,就是diss的表情太多了,让人觉得我看不起他们,当然,确实看不起。 有朋友说,我看不起别人的表情都能做表情包了。还是太明显了,太真实了 我看到那些笑面虎,我就很佩服,什么时候能做到啊?
9温暖
1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我就是这样的人,厌蠢,得罪人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装是很难装的,你或许需要想想为什么你那么讨厌愚蠢的人或事,尤其当那些人和事可能跟你也没多大关系的时候。
咨询师
陶波
2年前
确实需要勇气个足够的力量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内心柔和下来,有能力接纳外界,没太多评判就好起来
匿名
2年前
还是心理咨询师过得好,可以真实做自己,想真实做自己,太难了。 过去不懂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后来慢慢懂了。世界是个片场,演技决定了你的片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好
怎样就不跟人攀比
.
有血缘的亲人和爱人,2种爱的区别是什么?2者谁更重要?我迷茫了?
。。。。
我是一个男生 很重视一个朋友。现在疫情一直没开学感觉很难受 偶尔一次语音电话。有什么做法能够促进友谊的呢 担心友谊淡化
提供
有个同事总是安排我干这干那,她自己岗位经常脱岗,今天我直接拒绝了,
六日
一直不明白是为什么,心理创伤吗还是个人成长问题。母亲精神残疾,从小外公外婆养大住在舅舅家与父母没什么情感交流关系也不亲,按理我最重要最亲最熟的人就是外公外婆,两个母舅舅妈,母舅的女儿们,包括公婆和老公的爷爷奶奶伯父伯母和自己姑姑们。就除了老公的爷爷奶奶伯父伯母和自己姑姑们叫的最干脆直接自然以外,其他人都叫的不自然,好像石头压住一样,外公外婆两个母舅和母舅女儿们和公婆似乎是太熟了叫不出口,公婆的话其实也是很熟了但没感觉很亲,总想刻意逃避,很多时候对很多人都一样,比如公公在客厅看手机,我去饭厅吃完饭就会上去睡觉,他下班吃完饭后我才起床下去吃饭,早上婆婆在饭厅吃早餐,我起床下来后直接在厕所刷牙洗刷上厕所慢吞吞的刚好她吃完出去客厅,他们也跟我沟通过好几次问我怕什么,又不是骂我打我还是怎么,我也不知道怕什么,就是对很多事很多人有一种逃避感,从小的时候就有,避免接触可又其实知道怎么嘴甜就是叫不出口聊不出来不自然我也感觉很无奈
回忆总想哭
给同事宗涛零食,他收下了后面又还给我了 我很生气伤心跟有很多疑惑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怎么用一些幽默的东西表达喜剧效果 然后我假装看时间直接甩给他袋子里一句话都没说 感觉我好掉价呀 有时总感觉自己应该有责任跟担当 应该承受些什么,勇敢去面对些什么 可能是在我做很多事情的时候大部分都是想着害怕逃避跟推脱给别人吧 很难自己去做一件事情 别人跟我说一些事我脑子里一点都说不出来 只能乱说,或者乱分析 跟何聪同事聊天的时候不知道说什么,别人问我了我也还是不知道说什么 也觉只有自己优秀了才能感受到什么,才能与别人共鸣 我现在是乱的 我总是很喜欢那些能获得别人喜欢的人我也有像她们学习但…… 我太笨了,做不好任何事,就想唱歌一样自己学了这么久还是唱得很难听 我找不方向我应该怎么做 也许我把重心找错了 我应该把心思放在怎么过好走好自己的路,学着怎么去解决和处理遇到的问题跟难题吧,学着把能量收回来放在自己身上 一个朋友玩了一年了付出了很多我叫他牛马星到头来一点不信任我,没把我当回事 也感觉有自己原因是我自己做的人跟事太失败了 第3个段荣了 伤心的我胃痛 不要做墙头草,到时候啥都得不到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