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男生 很重视一个朋友。现在疫情一直没开学感觉很难
匿名
我是一个男生 很重视一个朋友。现在疫情一直没开学感觉很难受 偶尔一次语音电话。有什么做法能够促进友谊的呢 担心友谊淡化
2温暖
16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循序渐进保持联系和沟通,知道对方的动态这样不会淡化。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相益则亲,相损则疏。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其必然,顺其自然。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不用担心什么,现在也不用做什么。不联系也没关系,等开学了再去找他。他如果发现你是个瞒有趣的人,就会重新和你关系变好呀。所以让你自己丰富起来最重要。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要认识到关系是双方的,一段好的关系需要双方的努力。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想他,跟他说说话就好,不能见面就做自己能做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但它是你对这段感情的尊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ony
不能公开展示自我会害羞不舒服 请问有什么好的方法改善呢,都有哪些方法!
琉璃
822 今天多很多忙碌的事情。今天感觉大体上还比较好,有几次心中又升腾起一股烦躁的情绪,随时觉察到了,然后清理掉了。目标管理提醒自己,就是要度过特别良好的一天,关注心中美好的感觉。不好的,把它及时清理,然后不去,过多的去纠结。成长在每一天。 今天老公在家休息一天。晚上我下班回来。他说我们要不要去出去吃。喊我儿子的时候,好像情绪不高,说不想出去。然后我老公说,哎呀,我们出去吃个鱼吧,爸爸想吃鱼啦,你陪我去吧。这样不会变子,我们一家三口出去,吃了一顿。上菜的时候那个服务员是新来的,居然给我们落下了一个菜,到最后都没有上,米饭呢,开始说还没有蒸熟。呵呵,可是菜三个都上完了,我们就开始吃菜,儿子说,还没有米饭,等吃完了,说今天吃的很好。吃的全是菜和肉,没有吃米饭就已经吃饱了。好啦,今天这个饭吃的还不错啊,那个服务员呢,我们对他没有什么埋怨。儿子倒是有一点点抱怨,说他们的凉粉该不会是现做的吧,米饭是才开始蒸的吗。我们不去评价,说那就吃肉吃饱好了,过过瘾,也不错嘛! 原来学习成长就是这样的一个感觉。活在每一个当下,享受每一个当下。不去纠结那些生活中的一些不完美。从所有的不完美中去欣赏其中的一些亮点。也一样能感觉生活中的,生命中的美好。
叮当
我出去怕别人看,我在乎别人看我的眼光。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Angela
24岁就跟孩子爸结婚了 本来有很好的工作条件的 一结婚就有了孩子 他离异有个上高中的女儿 公婆租房子陪读照顾 我的女儿他们没带过一天 出去都是我一个人带 经常被质疑我是单亲妈妈 所以我就辞职做起了全职妈妈 后面他工作生活各种压力 就开始挑我的刺 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给孩子坐完车送她上学回来 买菜做卫生 白天空闲就健身出去骑车 书店看书 尽量让自己充实不内耗 就有一次我因为出去骑长途晚了半个小时回家 领居帮我接的孩子 他一个半月没跟我说一句话 我做的饭他也不吃 孩子不闻不问 学费兴趣班都是我在操心 开学季那个月他就给了我两千块 一家子的开销 然后说我自私只顾自己玩 不配当妈 今天还说想跟我分开 跟我三观不合 我也是彻底寒了心 答应了离婚 他说孩子跟他 看不起我没能力带好女儿 我初中毕业 没什么特长 跟他结婚这么多年 存的钱全被他做生意亏了 所以也没什么存款 跟娘家还是异地 我父母也没办法给我带 分开的话 我看孩子也不太方便 从出生到现在都是我自己带 爷爷奶奶偏心跟他前妻的女儿 所以对我孩子感情不是很深 也怕孩子没有我在身边会难过不自信 但是跟着他们生活方便也不会亏待他 所以 我现在很迷茫 跟他在一起确实内耗也过不好 找不到自我 离婚了我也不知道自己33岁还能做什么 还要还老家的一套房贷(目前没车没存款唯一还有一套还没还清的房子)希望老师们能给我指引一下前面的方向 很怕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 确实是吵过太多次 各有各的委屈 也过不好的感觉
小元宝
不爱找心理咨询师是因为一段经历很长,说着费劲,但是每找一次就要说一次。只找一个还不能保证两个人聊的来
猪猪女孩
我是不是不值得被亲人爱,不愿走进我的内心,我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小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