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吾有自己 无我无心
偶大止
吾有自己 无我无心
8温暖
2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想到了无心法师
无也是无穷尽的有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无我无心是一种修炼后的状态吗
相关回答
小笛
广州的朋友特意快递送的德芙冰淇淋,
口感非常好,香甜浓郁,纵向丝滑,这个冬天突有点暖!
小BB贝
非常真实、实在的离婚理由吧,我和前任也是这样分开的。主要是两个人沟通能力不行,解决问题能力也不行,两个人都想要对方妥协、让步,不然就生怨气。积累多了,也就分开了,还感觉解脱。这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呢?给一个人让步,自己心里委屈不舒服,不是不想让,大家都想和谐相处,但实在心里也非常受伤,相处得非常糟糕。两个都是非常好的人,都不会玩弄感情,为什么就是没法处好。我以后是不是需要找一个成熟稳重一些,包容性强一些的对象才行呢?
111
突然意识到,在过去的生命里,我从来没想过“怎么赢,怎么做到”。 只有在感觉自己活不下去了、快死了时,才会想一下“怎么活着”
暖暖
我女儿三岁了,有时候跟我讲话会结巴,有时候看她软软糯糯的,很可爱,有时候看我回来,就有点强势地说你要换睡衣哦,然后其实我有点焦虑,害怕她是不是发育不太好,因为平常我和我老公两个人平常要上班,陪伴的时间很少。
甜味少女馆
很难过,我喜欢的人总是不喜欢我,就算追到了也是被我的真诚打动,最后又因为不喜欢而分手,好难过啊,是我不够好吗,怎么能让自己变得成熟一点呢?
苏小沫
执行力没得讲是真的差,也就是自律性,说好早上七点起床跑步,九点上班,还是早上起不来,要把一天自己的规划安排好,不做只有等死,讲话不好听实际就是这样老师,到最后颓废,满脸沧桑,一事无成,一无是处,试问一下现在自己舒适的生活状态是自己想要的吗?你能靠谁,父母,父母老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