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非常真实、实在的离婚理由吧,我和前任也是这样分开的。主要
匿名
非常真实、实在的离婚理由吧,我和前任也是这样分开的。主要是两个人沟通能力不行,解决问题能力也不行,两个人都想要对方妥协、让步,不然就生怨气。积累多了,也就分开了,还感觉解脱。这到底是哪里出现问题呢?给一个人让步,自己心里委屈不舒服,不是不想让,大家都想和谐相处,但实在心里也非常受伤,相处得非常糟糕。两个都是非常好的人,都不会玩弄感情,为什么就是没法处好。我以后是不是需要找一个成熟稳重一些,包容性强一些的对象才行呢?
7温暖
1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和前任 两个非常好的人却不能成为好的伴侣 遗憾 哪里出了问题呢 这个真的需要好好分析 调整 如果是模式问题 为了以后, 不管对象是不是前任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活出自己包容的样子。
咨询师
詹学知
4年前
两个非常好的人,却不能很好地相处,听起来确实是让人难以理解。在经历了两段感情后,你可以试着问问自己:我真正了解他吗?他内心的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内观自身,找到需要调整的地方,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这和双方的人格特点有关,既满足相融和的部分又能尊重对方的差异性,如何在婚姻中,求同存异是需要智慧的。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找个互补的比相同的合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我妈偶遇小学同学妈 对方孩子从小极其优秀 长大却混得一般 我妈说:我家XX小时候比你家的差的远了… 亲戚聚餐,表姐夫做小银行支行行长,提起给钱员工发奖金,我妈接话:我家某某年前红包里才60块…表姐夫马上接,我给员工发了37万… 请问各位 我该怎么高明的回复?
瑶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和硕宝亲
我一同事,1972年的,平时吊儿郎当的,人心很好,就是干起来工作不咋“配合”,我是他的d组长,我一个90后,以前在干工作很烦他,觉得他净给我拖后腿了,我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我也从来没有谈心谈话好好关心过他这种“后进分子”,直到今天我活通透,我自己都随便吧…才发现,他哪是吊儿郎当,是通透,有些事,是没法改变的,谁制定规则谁说了算,他哪是吊儿郎当,活好自己这方面,他堪比老师…
南柯一梦
工作大概有1年的时间了,感觉自己就在边缘化,被别人排挤,走不进去别人的小团体,每天都排斥去上班,感觉自己好心累。
定风波
感觉自己老是喜欢给自己施加压力,尤其是在自己喜欢做的事上面更是如此,好像自己只有零和博弈思维,看到别人在自己在意的方面胜过自己会恐慌,偶尔看到自己的成果达不到预期也会恐慌,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会不会被人讨厌。每天都胆战心惊,但是更没动力进步,只在原地踏步,真的好想离开这种困境
乖
只有极端的占有欲才能让我感受到被爱,我是扭曲的所以有时候希望我爱的人也是疯子,我不喜欢平淡温暖的感情,我是热烈疯狂带着痛的爱我想要把你捏碎了揉进我的身体里,这样的爱才能让我有安全感我就喜欢占有欲爆炸的行动派,最好恰着脖子强吻,正常人一点诱惑力都没有就爱极端的疯子,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无视所有人,我想世界上只有我们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