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工作大概有1年的时间了,感觉自己就在边缘化,被别人排挤,
南柯一梦
工作大概有1年的时间了,感觉自己就在边缘化,被别人排挤,走不进去别人的小团体,每天都排斥去上班,感觉自己好心累。
5温暖
13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要思考一下自己在人际关系方面是否,有什么问题?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懂得职场得游戏规则才能融入到职场中。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和自己的关系如何呢?
南柯一梦
6年前
嗯嗯
南柯一梦
6年前
那我咋知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不会一个人
人如果能永远活在梦里多好呀?为什么梦里的世界那么美好、自由、平等、公平,没有贫富、贵贱、美丑、聪明与笨傻之分;而现实世界却没有一个地方如梦里那么美好,那怕一丁点的地方也没有?
用户9099822776
现在的东西都不敢吃,放油当心这个油吃不得,猪油当心猪吃激素
邂逅的缘份
昨晚我婆婆说别人都说我不说话。说我不跟我父亲说话,说我没说父亲你来了。婆婆在别人面前说不怪她自己,说我父亲不说我。上次婆婆说别人都说我说话了,这次婆婆又说别人都说我不说话,我是不怎么跟我爸说话,那平时我爸不也怎么跟我说话吗。我也没见我爸跟我多说话,
伞人
我和男朋友找了七八年了,现在他突然要提出结婚,并且定了婚期,我内心很恐慌,明明很喜欢那个人,在一起很高兴,为什么一说结婚我就紧张,恐慌,难受,动不动就想哭,就不想结婚
叮当
我挣不到钱,我花钱大手大脚。我开的工资,我不会过日子。我应该怎么做,我想攒钱,我是独生子女,如果我不攒钱可能我以后没有人会借我钱,我可能遇到父母突然生病了,我可能拿不出那么多钱,我怎么才能攒下钱。不乱买东西。我怎么才能会过日子。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