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的东西都不敢吃,放油当心这个油吃不得,猪油当心猪吃激
匿名
现在的东西都不敢吃,放油当心这个油吃不得,猪油当心猪吃激素
7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6个月前
这个想法很危险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5"
咨询师
李少泉
6个月前
你得反过来想假设这个油真有问题,你拿这个告他轻松得100w
咨询师
唐建刚
6个月前
确实如此,目前也有企业朝这个方面努力。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其他方面也会有担忧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知道如何尊重别人,也不知道什么是尊重自己,我没有自我,因为外界体验的不友好加上没有自我,我只能强撑,以负面能量应对。可能只有正念冥想能救我,不知道需不需要老师带领八周正念训练,线上,到底怎么练正念
叮当
我不传话,我不传不好的话。我只说好的话。我不传话。我不想做坏蛋 。我想做个好人。别人和我说的话我不传给别人。
小柯
我是男的。合租的有一个小姑娘脾气特别暴躁,之前和她沟通过晚上准备休息的时候(约定的晚上10点半之后)包括平时娱乐外放要小点声儿,注意控制音量。我喜安静,平时学习生活不喜被打扰。(眼不见心不烦这个转头做到,但是声音是四面八方传递的,你看不到但是能听到)可以这个也是每一个租户和中介公司签订的合同里面有的条款:晚上休息不得打扰到他人的休息。 但是这个小姑娘脾气很暴躁,很厉害,长的小巧玲珑但是嗓门大,脏话也说,说我在这里逼逼,说我怎么那么多事儿。你逼逼什么什么的,等等等等。 今晚一开始说要不你怎么不搬出去住,还问我你多大了?我说多大了跟这个你吵到别人有关系吗?(我没告诉她我多大)她接着说你都多大了还租房子!平日我们不沟通,他可能平日看到我长的比她大几岁。然后嘲笑我那么大还租房子。我就很无语。但是也刺痛到了我,虽然她吵闹这回事跟我多大没关系,但是确实有点让我反思房子的事情。不过这是题外话了。 各位老师,你们来评评理,这事儿是我不对还是她不对?我还怎么办?
悦心
刚刚跳槽到一个新公司,初创公司,人少,领导是个草包,具体事例: 1.业务根本就是个在行,天天瞎指挥,下属按她思路做,下属都是经验丰富的人,和她说专业她听不懂,不接收,你做完的工作,她看不懂就说你们能力不行,态度不端正,反正都是有问题,从不反思她啥也不会,从下属这套完,然后去大领导汇报。 2.把下属当枪使,总是怂恿下属去插手别的部门日常工作,还美其名曰那些部门负责人能力不行。 3.工作没有任何计划性,任务分配,工作安排,非常混乱,不明确谁做,谁复核,标准是什么,流程,时限,就扔群里,自行认领,没人接话她就不高兴。安排所有工作,没有系统规划,东下西一下,表述不清楚,思维不清晰,逻辑极度混乱,下属完全接收不到她想干啥,向她询问如何做,或者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理解, 女的她就打断,“不是不是不是,你把我思路都打乱了”她啥思路都没有,天天做无用功,累的下属头昏脑涨,只要她不休息,就随时会call你,你要是没接电话,或者没有秒回,就发飙,撒泼。 4.自己没能力,还愿意揽政,工作的业务范围不清晰,总是甩锅给下属,非常无语。 5.没事还喜欢乱扣帽子,pua,说我怎么样,用你是为啥,说我胖,让我多吃肉,干涉我的工作习惯,开会我做记录,不让我写,我不写下来她说的,我怕我忘了,本来她就说话不利索,我更担心领会不到做的她又认为不好,没完没了做无用功反复 6.我想知道,这个领导我需要改变自己向下兼容?还是本就没打算干多久,有机会就拜拜了,不用改自己适应她?
开心
闺女一个半月时哭了我当时烦躁,觉得婆婆不管孩子,刚为了奶没多久宝宝哄哄啊又给我喂奶,因为烦气所以没有喂,婆婆出卧室门不管,我就看着孩子一直哭,哭了十多分钟婆婆也没管我才给喂奶,结果一喂就不哭了,现在孩子一岁多点了,前天我出卧室去卫生间拿手机的功夫孩子床上掉下来了,自责,这是摔我闺女第三次了,心理难受,想起来心疼自责觉得对不起孩子,想哭,忍不住回想,知道想不会改变啥就是控制不住
。。。。。
情绪消耗脑壳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