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刚跳槽到一个新公司,初创公司,人少,领导是个草包,具体

匿名
刚刚跳槽到一个新公司,初创公司,人少,领导是个草包,具体事例: 1.业务根本就是个在行,天天瞎指挥,下属按她思路做,下属都是经验丰富的人,和她说专业她听不懂,不接收,你做完的工作,她看不懂就说你们能力不行,态度不端正,反正都是有问题,从不反思她啥也不会,从下属这套完,然后去大领导汇报。 2.把下属当枪使,总是怂恿下属去插手别的部门日常工作,还美其名曰那些部门负责人能力不行。 3.工作没有任何计划性,任务分配,工作安排,非常混乱,不明确谁做,谁复核,标准是什么,流程,时限,就扔群里,自行认领,没人接话她就不高兴。安排所有工作,没有系统规划,东下西一下,表述不清楚,思维不清晰,逻辑极度混乱,下属完全接收不到她想干啥,向她询问如何做,或者表达自己的想法或者理解, 女的她就打断,“不是不是不是,你把我思路都打乱了”她啥思路都没有,天天做无用功,累的下属头昏脑涨,只要她不休息,就随时会call你,你要是没接电话,或者没有秒回,就发飙,撒泼。 4.自己没能力,还愿意揽政,工作的业务范围不清晰,总是甩锅给下属,非常无语。 5.没事还喜欢乱扣帽子,pua,说我怎么样,用你是为啥,说我胖,让我多吃肉,干涉我的工作习惯,开会我做记录,不让我写,我不写下来她说的,我怕我忘了,本来她就说话不利索,我更担心领会不到做的她又认为不好,没完没了做无用功反复 6.我想知道,这个领导我需要改变自己向下兼容?还是本就没打算干多久,有机会就拜拜了,不用改自己适应她?

10温暖
1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你好,看完上面的描述,有一种混乱的感受,这个感受有点接近是在战场上,一个刚刚入伍的兵,却试图把握整个战场的局面,有点角色错位的意思。

改变不了就接受了

你就抱着离职的心态,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身心健康最重要,初创公司也是实验场所,可以向上管理领导啊,采用非暴力沟通,该让领导解决的不要手软,触及边界底线的就拒绝,没必要压抑自己。也许你有特别的收获。

1
看看这里你需要的是什么,留下来值不值得获得你想要的。

看工资多少,如果可以找到差不多了,这样的傻逼领导赶紧把他开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第1次跟老公说,我想圆自己一个名校梦,想上mBa商学院是全国那种数一数二的那种,然后他不说话,我们冷战了5天。我是初中毕业之后学了会计,他大学毕业,我们创业成功,有了自己的事业,创业的时候我自认为比他付出的多。5 天后他找我说他同意,他说他老家的祖宅那里想重新建一下房,然后我说我也同意。在此我没有感觉像做什么交易一样。然后我开始找中介打听,之后我又跟我老公聊起中介费啊,学费呀全日制和非日制,我老公就听着不耐烦还讲性价比,我最讨厌他讲性价比时时刻刻都讲性价比的一个人,那一刻我爆发了。 我又不跟他说话了一天,他又找到我,然后我跟他哭诉,说我跟你认识之后,我为你付出多少?没婚礼没彩礼,直接跟着你创业吃了多少苦,我付出的比你多得多。我想要过什么没有,凭什么在这个时候你给我讲性价比?我要学就要学全国数一数二的学校。我是学历低但当时我家庭条件差这怪我吗?我是学习不好但我也是太孝顺了没有心学习只想打工赚钱替补家用。我也一直是在贴补家用。你们都会讲自己的难处,谁体谅过我的难处?谁懂过我,我是一个一听你没有难处,自己都没有立场的一个人。我说我太委屈,太苦了。他说主要是害怕我上mBA被别的大老板看上了把我骗走了。他人财两空啦!然后他又说要跟我一起看学校,这毕竟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要我们共同面对。还说他也一直有个豪车吗想买个100多万的车,我认为他这就是交易,我上一个mBA还要答应他有一个豪车梦还要答应他的祖宅建房子,一听到他说怕我被别的大老板骗走我都有一点心软不想学了,也是因为有一点怕学习太烧脑!我挺恨自己这样的,别人一对我好我就又不守自己的立场了。对别人好,别人没达到我期待的效果我又怨恨。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