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匿名
找做职场心理人际关系的老师咨询一下职场人际关系
10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职场心理人际关系有他的特殊性,但他和其他人际关系有共性和基本需要遵循的原则,如果你想知道从同事及上司的角度是如何看待你的,可以来聊一聊(因为这两个角色我都体验过)
咨询师
黄亚芳
2年前
你好,职场人际关系处理,如果你有迷茫和困扰,可以约我一起谈谈,助力。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38"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和我联系,祝好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可以约我的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今天在开始看《功勋》,一边深深感动、热血、感恩;一边又嘲讽现实、质疑这些精神在现代大概也得被伤的体无完肤… 这种对理想、纯粹的推崇和感动,与现实中长期被打击、磋磨的嘲讽和戾气,形成了两股力量极强的风暴,迎面撞击,久久不能平复。 要如何让它们都和顺呢? 天朗气清、微风拂面多好啊,天天这么内在的冲突,谁受得了?精神受不了,身体也受不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突然觉得,“妈妈”不在了,我得自己活出个样来,不能再这样了…这样,妈妈和“妈妈”,才能放心!
叮当
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努力不到人家的心里。我在男生眼里什么都不是。他转头就可以开展新的恋情。我什么也不是。那些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他可以马上开展一段感情。我做不到。我明白了,男人的钱在哪里,男人的心就在哪里。我不想做廉价的女孩。我这么长时间在网上和他聊天。我都不是他的女朋友。而人家之后和现实生活中新认识的女生,见面几天就男女朋友了 。又带她吃,又带她喝。又带她吃火锅,有带她去手拉手做高铁旅游。我就在想男人的心说变就变。果然网恋不靠谱。我这也不是恋爱。我只是他无聊时的消遣。我只是备胎。我没有花过他的钱。我扎心的是他很快就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仿佛没有来过遇见过一样。我怎么才能在别人心里有点地位。没有无缘,只有不愿。
嘉嘉游
每天都会和领导比较业绩,领导资源也多,给我定的目标也高,有时候会提醒我业绩问题,在只有一点点资源下业绩是百分百完成,但领导给我目标肯定没有完成,后面还因为一些方案意见不一,大吵一次,之后她对我态度变了,爱答不理,问关于工作的事情也是有一种阴阳怪气,工作环境有一种压抑感,下班回去就好了,一上班坐下工位就压抑感上来,很难受,大概过了4天我忍不了,提出离职,受不了那个氛围,和领导业绩比差距大那种落差感,我现在觉得当时自己为什么不多努力一把证明自己呢,我的决定是不是很错误啊,毕竟是个大公司,出去了不知道以后还能否返回去呢?就以为业绩不够好和氛围问题离职
失孤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愿您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友谊无须说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用就行。生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有多少,有你就行。情说咨询的老师们提前祝您腊八节快乐!
哪吒
存在。 我在家里,爸爸也是权威,他没有妈妈会处事。好多方面没有妈妈聪慧。 可是我们不能比男儿强,不能展现出比他们更自信,我们要讨好他们来维护自己的权威,做个三从四德的好女人,做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好女人。 就经常在男人面前装傻,只要一看到像父辈的男性。就装傻。装傻。我自己都厌恶了,而且这是一种习惯。不自觉的行为。我烦透了。 傻久了,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演戏和真实的自己,导致我真的有点木了呢 谁能帮我分析分析,和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讲得透彻,后续希望电话咨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