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做咨询的过程中,听一个个生命的故事,往往面对的是一个个
金会芝
在做咨询的过程中,听一个个生命的故事,往往面对的是一个个曾经受到某种伤害的灵魂,需要用自己的爱、慈悲、信念、勇气,去耐心地守候着那个受伤的灵魂一点一点地康复。
1温暖
0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媛
…(接续)就是这样一个成长过程,而咨询中来访者这种反复的现象就像正处在青春期的少年需要开始有自己的思想,但还不够稳固,需要大量的心理支持,才能安安稳稳的过度到拥有自身判断的能力,以应对一切他面临的现实问题 这并非要将一个成人比作孩童那般特殊呵护,好像放大了某种情感需求。其实生理年龄的增长同心理年龄的增长速度是不一致的,有的人小小年纪,心里住着一位历经沧桑的老人;有的人看似面面俱到成熟稳重,其实内心住着一个渴望依赖的小孩。这些你们是看不见的,社会对人们的要求是到啥年龄干啥事儿,有多少人是在完成着一项项社会责任时,能被真正在乎他个人的感受呢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当面见过很多男人哭,各式各样的哭法,最令人难过的是,他们在哭的时候还在责怪自己不该流泪~喜怒哀惧是人类天生的本能情绪,心里受了委屈,行为表现出哭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正是那些可恶的观念将人性带偏。把每个人塞进统一标准的角色当中,“你是怎么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人是怎样看待你的”,这些习以为常的观念其实是不利于个体心理健康发展的 什么时候能将注意力重新放回到自己身上,去感受那早早就被忽视的心声;尝试与自己内在矛盾冲突打架、讲和;正视自己内心最渴望的需要,并以合法的方式牢牢把握住它,你就迎着风大步朝前迈,步入人生的快车道啦~
胡敏洁
消失也可以是对于爱情的幻想。 对于一个赌徒来说, 冲动控制和情绪管理是存在困难的。 如果离不开, 需要觉察自我的缺失和需要是什么? 而不是固守在某一个人身上。
郭兵洁
安住当下,不被不重要的人和事影响。
李少泉
孩子需要发愣发呆看起来什么都不做的机会,那是一种充电,恢复灵性。什么都不做其实也是一种做。
王倩倩
有些人,之所以活得太累,并不是生活对她尤其刻薄,而是她太容易被周围人的情绪左右。别人沉个脸,她就畏缩,别人吼两声,她就不敢说话,妥协逢迎,事后,又委屈、后悔、内耗。人,只有看淡他人的情绪,自己的情绪才会真的趋于稳定。 人到中年,好的情绪,供养自己,已经不足,不要再轻易给任何人,提供情绪价值,不要当任何人的情绪垃圾场,别人愤怒,让他尽情愤怒,别人痛苦,让他自我修行。你永远无法让所有人满意,更没必要讨好任何人。 不同阶层,很难共鸣。与人相处,一定要有边界感,不要上赶着陪笑脸。人,适当的冷漠,是自贵,也是自保。自己情绪都不好了,就不要想着福及他人了。生而为人,要清醒通透一点,自己的舒服,永远比理解他人更重要。
胡周琴
“要诗意地栖居,享受物质、精神及情感生活的舒适快乐。” 活着,就是享受这些感觉。 ———李银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