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在世,不必事事都挂在心头 对外界“凉薄”一点 内
单身的苦
人生在世,不必事事都挂在心头 对外界“凉薄”一点 内收精力与善意 才能在喧嚣繁杂中 妥帖安置好自己 强大自我 才是生命最稳固的支点 学会智慧 才能在现实中真正的增值
6温暖
5回答
黄盼盼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宽容大度,利己利人。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若能真的做到,那是极好的。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咨询师
陈倩
2年前
说的很好,给您点赞! 心小一点,事就大了。 心大一点,事就小了。 让往事流过,成为经历, 无论爱的还是恨的, 懂得放手,懂得放下, 是善待自己。 用智慧指导生活, 丰盛自己,融洽他人。 祝福您!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现在不敢见人咋办,但是我现在得工作啊,不工作没法吃饭了
不回忆
两天了,还是不退烧浑身疼痛心情也差总想发火,该怎么办
雾都奇遇夜
自己好像没有感到有什么有意义的事,可以分享一下有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吗?自己去尝试一下,或者那些开心的事,自己看到那些整天乐呵呵的人很是羡慕,怎么能做到那么开心的,自己常陷入虚无,陷入负面之中
空白式
男方说,生孩子就是传宗接代,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可笑,感觉到只要孩子是自己的就行,对方是谁无所谓。
北走
的全家福的两张,回到家里我想要单人照的加两张,因为喜欢这套但是只有三张,全家福的有6张,最后两张还不够好看,没用的多两张,喜欢的又不够两张,我心里好难过啊怎么办呜呜呜呜,有都下班了,群里聊天不回复。
Gill
本人女,昨晚跟相亲对方见了一面,下图聊天对方是在试探吗?对方态度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