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人女,昨晚跟相亲对方见了一面,下图聊天对方是在试探吗?
匿名
本人女,昨晚跟相亲对方见了一面,下图聊天对方是在试探吗?对方态度是?
13温暖
20回答
天国与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19"
咨询师
向冰冰
4年前
22"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文字聊天不用猜,因为许多是自己的内心里的想法。
1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这些话一般都是朋友的互动,建议继续观察!
1
咨询师
朱政卓
4年前
我觉得是不错的,主要看以后的相处,还有你的想法,对待婚姻,还是要多了解,才能做出决定,毕竟一辈子的事,祝你幸福。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来过这个世界
1⃣️总觉得自己有时候努力了却还是父母眼中不懂事的孩子多次自我怀疑是否自己还有活着的价值 2⃣️人变得消极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开心 3⃣️我也想变好变成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乖女儿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境 父母甚至会因为我而起纷争 哎
索菲娅
我会有一种想法,就是哪天用别人考到职称成绩,p图改成自己的。然后发圈,指定我想给的人看到,我怎么会这样想
Just do it!
痛苦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病,好转了觉得自己没病
。而痛苦本身就是一种病。
玥玥大宝贝
今天再次崩溃了。自残没有用了。割了一个小时,四十多下,还是极端痛苦。但是没关系了。没路了。果然,最怕的东西会发生。不管是心理学理论还是玄学。逃不开就是逃不开。不想听什么理论。什么都不想听。
叮当
男的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爱着一个人。外面美女那么多。全都是漂亮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变心很正常。相信男人倒霉一辈子
子纾
偏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