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总觉得自己有时候努力了却还是父母眼中不懂事的孩子多
匿名
1⃣️总觉得自己有时候努力了却还是父母眼中不懂事的孩子多次自我怀疑是否自己还有活着的价值 2⃣️人变得消极虽然表面看起来很开心 3⃣️我也想变好变成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乖女儿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境 父母甚至会因为我而起纷争 哎
14温暖
16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先肯定自己做的好的部分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否定,质疑——>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活着一定是很累心的,怎么做怎么努力都没有被看到,还会引起家庭纷争,我更不好了,
怎么办,不知道你多大年纪了,试着求助和表达,让你的情绪感受被父母看到,让他们意识到自己教养方式有问题这个很重要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请问今年多大年龄啊?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7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杜颖
电话咨询收费吗?
胖胖
待久了丧失行动的本能,比如洗漱吃饭出门走这种
tw
所有的事情我都总是会盯着他消极的一面。我觉得很累,我想改变
sedona
怎么感觉一对戒备心很重,说话都不会加你好之类的人。 而且对方也都算有一半有求于我了,还这么拽这么冷漠
彭灵
文丽的妈说,小辈的事,咱们老一辈别瞎掺和。咱们弄得脸红脖子粗的,人家小两口蜜里调油。何必呢。双面胶那部戏就是婆婆瞎掺和,硬是把甜蜜的小两口拆散了。
遇伯乐伴诸葛
气虚贫血比喝酒找感觉的人幸福,因为他们要喝了酒才有那种气虚贫血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