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电话咨询收费吗?
匿名
电话咨询收费吗?
8温暖
14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1个月前
是企业给职工的福利,企业付费的,职工自己不用付费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19"
咨询师
江涛
3年前
企业为员工提供的福利,费用企业承担!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这里是公司的福利,一定要来领取哦
咨询师
郑洁
3年前
你好!不收费的,你们的企业会给你们付咨询费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十年前的事了。在梦里还很清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现在的人都病态到什么地步了,晚上接驿站一个电话,说我有个快件回来了,快件很沉,不想往屋里搬了,让我取了,我说我加班,取不了。 我也不知道现在人咋想的,那你干这个的,什么样的快件只能接,他的辛苦我能理解,可是辛苦也没办法,这都属于本职工作,各行各业都一样,谁都没法,你不想做就找人给你解决,你养你老婆辛苦不?辛苦让你老婆跟我睡,我给你养! 现在的人貌似又变态又病态,就跟精神不正常一样。最好福他享,问题全世界帮他解决。这个想法真美妙,我他妈还不知道谁给我解决解决问题呢… 大家都活的不情不愿,辛辛苦苦,只能是自己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要总想着找外援,除非利益给到,否则谁欠谁的…不要给别人添麻烦,自取其辱…… 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脾气不好,但是也觉得,不是我极端,是我吃的苦真的太多了,苦的你想象不到,我也委屈的活着呢,我这些年辛辛苦苦谁体谅我了?多少熬不过的苦,九死一生,我亲爹也没帮过我一手,我活在袖手旁观里,有时候还落井下石。还不是咬牙硬熬?各种苦各种难都别提了,谁帮我一手了?谁知道我是怎么熬过来的?就很苦了,我又不是普度众生来了,每一个没法熬的转折点,有没有一个人帮过我?别人是怎么绝情对我?我也没有被无条件的善待过,所以我理解不了这种离谱的信息传递给我。 太苦了,遭过苦不堪言的罪,我终于理解了老大姐当时骂我时的,那句话,你难你和我说,我难我和谁说去?只不过委屈的是,我本不是给人添麻烦的人,这些年来,你难也不是我造成的,我难却是因你而起……
白桃乌龙
今天去参加一个飞盘活动的兼职,身边另一个兼职的女生和我搭话。以下是她原话: “我一开始以为是让我们扔飞盘,看网络上的飞盘梗,还是些大美女,那还轮得到我们” 原话可能记的有点纰漏,她是用开玩笑的语气,而且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刚认识,听的我很不舒服,一直在想这件事。
叮当
为什么走了的人就不能回头看看别人一下。我一直在等他。喜欢一个人眼睛都不舍得离开他的视线。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才会让他离开。我做错了什么 。他为什么不能回头看我一眼。他对帮助过他的人,他就是拉黑。而且他拉黑是永远不会打开的。是多大的仇恨,才让他一直都不去打开拉黑。对方拒绝我加他为好友。是因为新欢,他最重要的人。我不是小三。
吃苹果的猪
还有2周开始,有点紧张,怎么缓解紧张情绪,考出好成绩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胖胖
我有个疑问不知道该不该问。就是我有个很完美的闺蜜,平时呢可以觉得有这种闺蜜是骄傲也挺为他骄傲的。但是呢,进入到婚恋市场,婚姻市场,我如果喜欢上一个男的,然后这个男的喜欢我闺蜜该咋办。如果我闺蜜看不上他,我咋办。如果一直这样呢。有一种女的你不知道她会不会结婚,不知道谁适合,谁也不敢追他,因为内外都太完美了。自己如何自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