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在最匮乏的时候 也是最容易被收割的时候 只有价值交换
贾莉
人在最匮乏的时候 也是最容易被收割的时候 只有价值交换赚到的钱 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 戒掉贪念 不掉坑就是赚到了 …… 金钱关系咨询有感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张凤琴
明明道理都懂,但我们难免,还是会被外界的声音扰乱节奏。 怕被误解,怕被讨厌,怕在人群中,像个小透明。 于是,即使有点累,我们也努力保持微笑,尽量迎合别人的期待。 但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最舒服的关系,是保持一定距离,要留有一定空间,让自己舒服。 所以,如果最近你也在人际关系中过度内耗的话—— 不如今天,就休息一下吧。
张晓霖
多抬头看看,风景不一样,心情也会不一样。
白雪峰
为什么说不能对层次太低的人太好?认知水平越低的人,动物的本性就越强,他就越不识好歹。你表现出得善良好说话,在他看来就是屈服和讨好,他还想着占你点便宜,他们根本就不能明白善良背后的可贵之处。其实,这都是你毫无边界感的善,激发了他人性中的恶而已,所以记住一句话: 小人畏威不畏德!
冯二玲
第402天 学 会 转 念 感 恩 拥 有 有朋友问,遇到事情总看到消极的不好的一面,怎么办?我想这应该可能是长期的习惯养成的,是一种思维的惯性或者模式!因为总看到消极的不好的一面,它自然会影响你的心情和状态!那怎么办呢? 遇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你不妨去找一些反面的理由来跟自己辩论!比如工作太累了,领导管得太严了,事太多了!那你想想,工作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呢?有收入,有身份,至少是我现在想换个工作也换不了啊!孩子气我们,那你怎么办呢?你想啊,有了孩子,我们的生活多了多少乐趣啊!因为孩子,我们的人生得到延续!你要去多找一些正面的理由! 如果你还说服不了自己的话,那你就反过来想,假如没有会怎么样?工作太累了太烦人了,那没有工作会怎么样?老公让人生气,那没有老公会怎么样?……你会发现也许现在你觉得很糟,但没有呢,可能会更糟!慢慢地你通过这样的不断的训练,就会形成一些正面的思维模式,然后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不要等到失去才觉得珍贵!感恩拥有,好好珍惜!
李秀芳
睡觉前这样对身体说、就是 我的身体就会启动自我修复模式。一想是。 决定就是假如说 连续21天: 第一步:宣告健康,我的身体,每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与健康 第二步:信任身体、我的身体知道如何修复,我放手让它自然完成 第三步:释放压力、我释放所有紧张、邀请完整的修复。 感恩宇宙,感恩所有有形的和无形的! 我的人生只有成长和成功。 做对了促我成功, 做错了促我成长。 我的人生全是老师。我的人生顺风顺水。我允许一切事情发生, 一切的发生都终将利于我
田大朋
快乐很简单, 不要和不搭调的人有任何牽扯。 朱德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