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别人遇到都是好的,我遇到都是没责任心,哪怕吵架也可
发呆业务爱好者
为什么别人遇到都是好的,我遇到都是没责任心,哪怕吵架也可以。连吵架都没有直接分手了。一个一个跑都比兔子还快。。。。很羡慕那些愿意吵吵闹闹不散的人。
3温暖
13回答
廖海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在你刚刚谈朋友的时候,你看到的都是对方的美好,所以,建议你要多观察,不要过早的下决断,这样遇到渣男的几率,要降低很多,很多情况下的遇人不淑,都是因为自己的辨别能力出了问题,所以你首要要提高的是辨别自己的判断能力!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能在情感经历中都有可能遇到自己不如意的人,那么在这样的人身上,你能得到的是一种经历,今后的人生是有所帮助的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6"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建议分析你在亲密关系中的交流相处模式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在相处过程中,不要让对方有压迫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感恩
发现自己不开心了就吃甜食零食去吃东西 好像在给自己能量 吃甜的好开心
always
搞不清楚为什么倾诉电话都要给你做精神分析,我排斥精分但不否认精分的作用。只是精分需要长期咨询,而倾诉者一般只是想要解决当下的情绪,一直刨根问到底有意义嘛?本来情绪就不好了,搞得更烦躁。某一瞬间觉得自己心理学学得吧自己搞得更加敏感,真的好疲倦啊。是啊,又开始否定之前的努力了,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接受吧,让自己好好休息,情绪不好的时候想法确实是极端了些。
绵绵
想问一下这样的家庭能不能嫁?男友他的外公早年因为他外婆去世了,他外公又另外娶了一个女的结婚,这个女的也有带孩子,后面他亲姨也离婚重组家庭各自有孩子,然后他父母也是离婚,他妈妈又重新组建了家庭,那个男的也有自己的孩子,他妈妈和重组的这个共同的孩子,我父母觉得他们的家庭太复杂了不同意
陆雅涵
分手马上两个月了,有很多事想跟她说清楚,可发现想跟她说,给她发过去的时候,我又害怕了。该跟她说嘛
胖胖
太苦了太苦了人为什么要活着,真想跑到大山里生活,现在还得为每天吃什么烦恼
嗯
和一个大叔在一起两年多了,刚在一起他说他是离婚状态,俗话说日久生情嘛。偶然间发现他们复婚了,我一直在等他告诉我,然而并没有。我问他一直躲闪这个问题。每次去西安他都会瞒着我。吵架他就特别害怕我。我应该怎么去解决这些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