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别人遇到都是好的,我遇到都是没责任心,哪怕吵架也可
发呆业务爱好者
为什么别人遇到都是好的,我遇到都是没责任心,哪怕吵架也可以。连吵架都没有直接分手了。一个一个跑都比兔子还快。。。。很羡慕那些愿意吵吵闹闹不散的人。
3温暖
13回答
廖海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在你刚刚谈朋友的时候,你看到的都是对方的美好,所以,建议你要多观察,不要过早的下决断,这样遇到渣男的几率,要降低很多,很多情况下的遇人不淑,都是因为自己的辨别能力出了问题,所以你首要要提高的是辨别自己的判断能力!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能在情感经历中都有可能遇到自己不如意的人,那么在这样的人身上,你能得到的是一种经历,今后的人生是有所帮助的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6"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建议分析你在亲密关系中的交流相处模式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在相处过程中,不要让对方有压迫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看招聘网那些公司画面如果是大工厂或者宽敞科技感大公司,我会有点害怕觉得自己太渺小,不配那种。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公司如果是餐饮酒店我就安全感满满不那么害怕。
亦雪
不想起床就是不想起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孩子都已经四岁了,而我现在既没工作也没事业,曾经换过几份工作最后都以被动离职而告终。看到身边有些宝妈事业有成或者职场上游刃有余内心特别的羡慕,同样是妈妈为什么差距那么大。
卿卿
房地产策划一名。基本上是007,全年无休。而且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领导总是安排这个活那个活,不会拒绝。因为人多事多利益多,人心复杂,同事相处太难留于虚假的表面。 自己想得到等多的学历晋升,想要备考MBA,是否可以因为这个名义推掉一些工作,因为实在是忙不开,领导给啥就干啥,晚上不管几点都要开电脑干活。很担心正常上班后,会一直加班,没有时间学习。要扩招新同事,会不会后期因为我的不努力工作而辞退我。
AVEnie
st3320love
我老婆嫁给我13年,初中谈到现在。那个时候,老婆有种不食人间烟火,出尘脱俗的气质。校园恋爱走到结婚的不多。我们熬过了七年之痒,今年孩子上中班了。我对老婆的荷尔蒙淡了,忽然感觉像白开水一样。我们因为老婆在异地教书,她六年级教学压力很大,去年开始我们也没有怎么做。她也忙就是应付我一下。可是某天我翻到了老婆大学拍的有张个人青春照,戴着头纱,眼睛看向远方,太美了,重新激起了我的激情和热情,我仿佛活过来了,仿佛我们那些美好的回忆一起的时光都一帧一帧重现在我眼前,我每天有活力多了。我和老婆做爱时我脑子里想的都是她年轻时候的样子,可是一段时间过后我渐渐对她提不起丝毫兴趣,就只想和老婆照片待在一起,慢慢的,我想离婚了,我每天都不想看老婆,每天都烦透了,我外面没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