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爱好画画,可惜画的不出挑。我知道世界上大把有天赋的人,
匿名
我爱好画画,可惜画的不出挑。我知道世界上大把有天赋的人,有天赋也不一定能够靠画画活下去。可能我花再多精力去做这件事情也不会获得什么成就感,为自己的智商捉急难受,有什么好办法呢?
0温暖
12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觉得成就感一定要体现在钱上吗?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2"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能够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一种赚钱的工具,那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人生往往有很多不如意,所以你要审视一下你的点在哪里?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有了挣钱的能力才行。
相关回答
筱萱
我们领导总是针对我,我该怎么办?
花开花落
舍友说你早上起来出去跑步,开门关们,吵到我了。我该怎么回答她,我已经很轻很小声去关了。都不敢发生声音,
图图
会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就会被抛弃。 如今长大了,继承了这种思维模式。 很害怕别人的评价,很担心被抛弃。 过去一段时间,我是感表达愤怒的。 当时是在大学,但是表达愤怒,和自我孤立,让我一个人独来独往。很孤独。 工作之后遇到一个女性朋友,她有时对我好,经常言语打压我,其实她对所有人都这样。只是我为了维持我和她之间的关系,而选择假装没听到而已。后来因为距离的原因渐行渐远了,但是在昨天我们见面,她依旧对我有负面的评价和打压。我向她明确的表达我的不舒服,她说你竟然不想让我评价,那就不要和我倾诉。可是当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从来都是倾听,共情她,我不会去否定或者是把自己的想法强行地加到她的身上。在我再一次划清边界的时候。她说你以后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和她讲,如果你再继续这样说的话,我就走了。她说你走呀。我就走了。 我很想拉黑她,来表达我的愤怒,但我只是设置了仅聊天而已。我很怕,其实是小的时候的我在怕。虽然我长大了,但小时候的我依旧在怕。
AVEnie
丸子姑娘
30岁,相处都是奔结婚的,他目前经济条件不好,满心满眼都是工作吧,工作早出晚归,白天除了有事基本就是早安问候,晚上到家十点多,很累,基本也只简单说几句就睡了,一周会见面2-3次,见面聊天会比较多一些,但是我们都三个月了,没有热恋期,也发生关系了,但是没有亲密感,我尝试过粘他之类的,他很明显不是很喜欢,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总是因为他一些举动很受伤,我希望我们感情是可以升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平淡,工作消耗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精神和物质都给不到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一有矛盾感觉到他不那么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想分手,目前还没有勇气结束,但是也受够了,我努力付出了,而且对他的工作也包容理解了,可能他只是觉得我是合适结婚的对象吧。吸引我的点是他会带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三观正,有家庭责任感,想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算积极沟通了。缺点是,不关心不体贴,没有亲密感,很自我,不顾及我的情绪。。之前也谈过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点,改变不变,我们的感情变化可能更多取决于他的工作忙不忙,我想好好的谈恋爱结婚,可是太难了,累了,如何取舍,错过了又怕遇不到好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换个人或许也是一样的。还应该继续吗?
叮当
很遗憾,喜欢了那么久,可惜连朋友都不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