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爱好画画,可惜画的不出挑。我知道世界上大把有天赋的人,

匿名
我爱好画画,可惜画的不出挑。我知道世界上大把有天赋的人,有天赋也不一定能够靠画画活下去。可能我花再多精力去做这件事情也不会获得什么成就感,为自己的智商捉急难受,有什么好办法呢?

0温暖
12回答
评论
你觉得成就感一定要体现在钱上吗?

能够把自己的爱好变成一种赚钱的工具,那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人生往往有很多不如意,所以你要审视一下你的点在哪里?

有了挣钱的能力才行。

相关回答
AVEnie
丸子姑娘
30岁,相处都是奔结婚的,他目前经济条件不好,满心满眼都是工作吧,工作早出晚归,白天除了有事基本就是早安问候,晚上到家十点多,很累,基本也只简单说几句就睡了,一周会见面2-3次,见面聊天会比较多一些,但是我们都三个月了,没有热恋期,也发生关系了,但是没有亲密感,我尝试过粘他之类的,他很明显不是很喜欢,我时常会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总是因为他一些举动很受伤,我希望我们感情是可以升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平淡,工作消耗了他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精神和物质都给不到我,不知道还有没有继续的必要,一有矛盾感觉到他不那么喜欢我的时候我就想分手,目前还没有勇气结束,但是也受够了,我努力付出了,而且对他的工作也包容理解了,可能他只是觉得我是合适结婚的对象吧。吸引我的点是他会带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三观正,有家庭责任感,想我们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算积极沟通了。缺点是,不关心不体贴,没有亲密感,很自我,不顾及我的情绪。。之前也谈过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点,改变不变,我们的感情变化可能更多取决于他的工作忙不忙,我想好好的谈恋爱结婚,可是太难了,累了,如何取舍,错过了又怕遇不到好的,不知道何去何从。换个人或许也是一样的。还应该继续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