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喝醉酒说话伤害了老婆,现在处于冷战分居了,怎么说都没用,
红尘作伴
喝醉酒说话伤害了老婆,现在处于冷战分居了,怎么说都没用,她不沟通,不交流,我该怎么办?
8温暖
2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红尘作伴
2年前
我已经反思过了,我当着朋友的面失了她的面子,我已经道歉过了,可她还是这样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也得反思反思,人家为啥对你这个态度
红尘作伴
2年前
当面道歉她理都不理,一副仇人一样的表情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那你说了什么呢?让她越来越生气。再说微信好像显得没有那么真诚吧,当面去道歉啊。给买点礼物啊什么的。
红尘作伴
2年前
微信道歉了,可是越来越生气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妈妈对我就是也不关心我的生活,也不和我说她的生活与需要,好像更想和我保持一个比较陌生的关系。
雷
人生的第二十三个年头,心态进入知命境,对过去,对自我,对社会全貌已有清醒的认知。好在,未来还长…
梓潼
为什么每天都有这么多的烦心事,
AA
我是一个容易生别人的气的人,哪怕别人开玩笑,还有就是我这个人说话有这么招人烦吗??当场说我烦,真是没法跟这些人打交道
无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胖胖
感觉没朋友真的很难受,长大了也交不到小时候那种朋友了,朋友就是你不联系心底也有一个底气,现在真的没一个底气了,因为真的没一个朋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