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舒服的朋友给你打电话,不知道怎么找理由不接。很烦。没办
匿名
不舒服的朋友给你打电话,不知道怎么找理由不接。很烦。没办法拒绝
8温暖
30回答
周美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9个月前
没办法拒绝,可以去探讨一下。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1"
咨询师
杜继锋
9个月前
拒绝了,会怎么样啊? 很多人都曾经给我说过,不会拒绝,自己很闹心。然后真的开始拒绝后,也都说,拒绝了,根本没啥坏处,反而感觉很爽。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每个人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主体,其他任何人都是客体,在关系中遵循客随主便。 遵从内心做自己,拒绝不需要理由。
咨询师
段雅坤
9个月前
他比较重要暂时还不能拒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大胆的投,多投,我只想找到一份工作一直做下去
前行不止
经历过几次失败➕痛苦的恋情,心伤的太狠了。本来心已经不想再次打开了,但是又遇见了一个女孩,她的一切都让我不知不觉间想要再次重温,可是又害怕再次受伤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现在的样子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你特别高兴 但我的性格可能已经注定,我不可能成为你百分百的佳作。要说对人生这场战役发起总攻,你一定是钢枪利刃披荆斩棘的团长,我更适合做细腻贴心不失冲锋陷阵果敢的温润的政委,没你有坚韧不拔… 我知道,你应该更喜欢师长的样子威风凛凛,所以曾经为了你能高兴,我尝试制造假象连我自己都能骗过,但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我原有的样子,不再跟你逞强,这并非是单一的不迎合和不卑不亢,更精准来讲,是放过自己,给更真实的自己机会… 我不是师长,我也做不了师长,我深思熟虑以后,比任何时候都坚定… 你为这份担当或者不足,打110分或者80分都行,在意不该成为枷锁,人也不能迷失自我,我给自己打满分… 你总会因为我活成你期待的样子而十分高兴,我反而认为守住自我离你的期待更近了,因为这是强者思维…
索菲娅
据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潜能?怎么发现
归寂
我该怎么做能让她开开心心的走,下次怀孕了再让他开开心心的来呢?他这次相当于是被我赶走。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刚参加完事业编考试,走出考场后心里空落落的,到现在都还是惆怅。并不完全是因为纠结于考试结果。更多的是哀叹已经逝去的青春,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下半年我就满36周岁了。这四年期间我逢考必报,打着备考的幌子没去上班,还有了二胎,但是也没好好带孩子,经常出去娱乐缓解空虚感。感觉这几年的时光被白白浪费掉了,特别后悔没有正儿八经的报机构培训班,就考试前几天去机构蹭了几节课。特别喜欢那种在机构学习的氛围,还能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员,勾起了以前校园生活的回忆,我发现我还是不想脱离学生身份。但是我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也想过寻找新的考试目标,比如考证书,但是考证书也只能听网课,没有线下班的氛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