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喝醉酒说话伤害了老婆,冷战分居了20多天了,她拒绝沟通,
红尘作伴
喝醉酒说话伤害了老婆,冷战分居了20多天了,她拒绝沟通,还越来越生气了,该怎么办?
7温暖
1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红尘作伴
2年前
怎么坦诚以对啊。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哄老婆前提是彼此都开心,哄起来自然水到渠成 当彼此已经有了芥蒂,何不坦诚以对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冷战后越来越生气,可能是源于对您过往的失望或者愤怒,这源于生活中情绪的积累,要想未来能继续在一起,首先自己要学会反思和改变,才会唤回人心。有时间我们可以深入地探讨一下哦。
咨询师
付玉
2年前
都精神出轨了,探索深层次的原因吧
咨询师
李少泉
2年前
拒绝沟通的背后是你长时间或者说很多次没有沟通到点上,你的看法无法得到她的认同,她的信息你也接受不到。因此越来越沟通困难。训练一下可能有用。而且你的角色扮演我感觉也有问题。有机会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饼饼酱,
《水牛城66》
1111
有没有可以治ptsd的老师
单身的苦
三伏天的问候是热烈的,送给大家炙热的关怀;三伏天的问候是温馨的,送给大家温暖的祝福;三伏天的问候是凉爽的,送给大家夏日的清凉!祝福大家,健康快乐紧相随!
北城袅袅
老公2个月前去了外地工作,然后自己住公司宿舍,每周买菜困难,特别是到了孕后期。然后我婆婆因为小姑子今年9月份开始读高三,所以不来照顾,屡次协商无果,她性格强势,说我回去生了之后宝宝给她带,然后说我总要出来挣钱吧,然后我对她随意安排我的人生感到气愤,上周吵了一架,无果,特别自私,我觉得我小姑子念高三顶多两周或者一个月回来一次,而且公公在家,她说一直不放心把我小姑子交给别人带。然后我这边她就放心?老公想让我休产假3个月,但是休完产假让我立马离职,我觉得不好,这有些不道德。但是现在找不到人在产假完后来照顾,我妈在上班,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老师们,我该怎么办?离职吗?总感觉休完产假3个月离职不地道
贝琳达
感觉自己特别需要别人的关注和认可,每天发生了什么就忍不住要发朋友圈,渴望更多人点赞评论,不发动态,心里就特别烦躁不安,情绪不稳定。其实也知道自己三十岁了,不应该这样心里藏不住事,但是不发就不自在。这是怎么了?另外,时不时就感觉很多事情没有意义,结婚没有意义,生孩子也没意义,感觉一切都很灰暗,没有任何动力。有的时候又很激进,情绪激动。这是怎么了?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