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9年结婚 结婚那年年底正好碰上疫情 在老家呆了一天
匿名
19年结婚 结婚那年年底正好碰上疫情 在老家呆了一天就赶紧回来了 后边也是因为疫情以及孩子太小 都没有回家过年 今年老公提出他自己回家过年 我和孩子留在城市 跟我爸我妈一起过年 我不太开心
因为我现在是怀孕状态 需要人照顾 我觉得他有点拎不清 而且我觉得他回家很有可能会给他妈妈钱
5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没看懂
匿名
2年前
确实不懂人情世故 年底都不知道要给谁买礼物 除了给自己奶奶和姥姥那边送了礼物 其他人的都没准备
匿名
2年前
为什么要给妈妈钱…… 我们是新的家庭 我们还要换学区房 他的家庭一点都不帮助我们 问题是我自己的父母一直在帮衬我们 如果他给他妈妈钱 我就不让我爸妈帮我们了
优雅如诗
2年前
不能给妈妈钱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从你描述中感觉你似乎只是结婚了,而没有融入家庭和社会,对于人情世故似乎需要提升。我个人认为需要提升的认知,似乎这些问题就解决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我气的冒烟了 不是 为啥啊 我不能原谅内个脑子有病的男的和内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姨怎么了?哦 他俩就对了?在撮合别人之前先评判我一顿然后说不好就对了是吧 他们信多少年 哪个不比我信的年长 靠 我是真的生气
叮当
我怎么才能戒掉闲聊的习惯呢,我不想和别人闲聊,闲聊会聊出感情。有闲聊的时间还不如出去走走,刷刷短视频。我不闲聊。我怎么才能戒掉和异性闲聊。我不想痴迷,我不想产生依赖 。我应该怎么做
叮当
如果长期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没有朋友,会变成啥样?会觉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说说而已
想做好人设,你却说我找存在感
。。。
在这个异化别人的时代,正常的也变成不正常的,本来都是正常的人类
立夏
突然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差劲的人,工作感情都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