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梓潼
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
13温暖
3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谷怡
2年前
曾经很喜欢这句话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此时,雪成为思念的链接和爱的表白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很好的弥补
相关回答
胖胖
当我发现一个烦恼时我发现另一个烦恼,或者要是某一个好一点我或许也不会这样,但是也不可能改变
胖胖
普通女人的生育年龄焦虑怎么度过,普通女人的更年期怎么度过,我指的是没钱的没稳定工作的。90后很多不生孩子了,但也不一定,我不确定一两年后会不会立马结婚生娃赶着来婚姻不幸福就惨了
窝瓜
前任说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于是我提了分手。之前同居了一年,所以她的一些物品还在家里。然后第二天我就给她寄回去了,但是还有部分遗漏。后来她联系我寄东西,我很忙,没时间给她寄,也不想回复她。她隔三差五的发消息要寄东西,我也没回复。中途她之前分手的时候把朋友圈对我屏蔽了,某天突然把我放出来了,我刷到了她的朋友圈,是她在外面蹦迪开心的视频。我默默的点了个屏蔽。一周后因为她质问我不回复消息是什么意思,所以我才回复了,简单的说了一下原因,最后达成共识,后天休息的时候给她寄,并且以后不要联系了。她说完谢谢以后就换了个头像,头像是另一个女孩的照片,照片一看就是拍摄的。帮我分析一下她的心理。过去一年,一直都是我付出比较多,所以我也不想回头了,觉得这段感情谈的很累,而且一到关键时候,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放弃我,所以我想往前走,但是看到她换头像,心里还是会产生波动
ihii
我是男的,看见好看的女人和不好看的,自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即便同样的年轻,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好看这么重要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累累累!!!竟然有想住院的想法,我知道是逃避,但我真的很累
伸展
我大龄未婚,我爸爸跟我说:“你年龄大的时候,看到万家灯火,你是什么感觉?你落寞不落寞?” 说实话,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来到世间,也没感受到什么爱,也不会爱人。有灯火又能怎样?家庭里,能回忆的欢乐少,吵架打骂多。 人世间,我很努力,我说这句话,我一点都不亏心。奈何心态不好,时运不济,骗子太多,我没能达到理想的高度,尝到了人生很多不好的滋味。 我也没有心气再带一个孩子来到世间。也许就从我这一代断根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