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不给别人带去烦恼,是一种慈悲。能不给自己带来烦恼,是一
喻忠菊
能不给别人带去烦恼,是一种慈悲。能不给自己带来烦恼,是一种智慧,不要在别人的心中去修行自己,也不要在自己的心中去强求别人。人生一世本过客,万事何必千千结。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史婧雅
我们的许多烦恼在于不甘于平淡,把平淡跟事业对立起来,似乎干事业就得尽可能轰轰烈烈,而那些登上事业顶峰的人,又开始忘乎所以,觉得自己无所不能。其实,没有一颗卑微之心的人,很容易忘了自己的局限,越活越累。
孙三丽
你放不下有可能是因为你卡在你的感受层面。你能否去看一下自己的感受? 小时候,你可能有一些未被满足的期待。未被满足的期待会演变成一种反应,这些反应会体现在感受层面。你在头脑的层面说“我可以放下”“我可以接纳”“我可以理解”是不够的。因为有些能量储存在我们的身体中,感受的层面还没有得到释放。 我们现在来看看你的感受。你的身体说“我还有一些感受”。那你就可以来看一下这些感受,有可能是受伤、愤怒、失望的感受,你的身体还储存着这些信息。你可以深入地探索,承认自己有这些感受,去拥有这些感受,接纳这些感受,然后再放下这些感受。 这是一个很棒的过程,首先看到未满足的期望,然后看到感受,最后探索自己的渴望。你会发现自己未满足的期望下隐藏的未被满足的渴望。你希望被爱、被接纳,但这些希望还没有实现。现在,你可以问自己:“我可以如何爱自己,满足自己被爱的渴望?”当你沿着这个路径去工作,你就可以真正地放下。
冯二玲
你没有不如别人, 你只是独特于别人。 一旦你和别人做比较, 就丧失了卓越和发光的可能。
谭丽梅
你愿意告诉我吗?我很乐意与你走一小段你的人生旅程。
王义丽
乘风破浪,自由翱翔。 我们心是自由的,思想是无边的。 量一量我们的版图,看一看我们的家,属于我们自己心中的国土。我们过着粗犷的生活,从劳作到休息,什么样的日子都有乐趣。——拜伦
李颖梅
内在自我评价低的人,越执着于外面的认可,因为太匮乏,太渴望了,所以向外求 而内在自我评价高,自我认可的人,越能更好的自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