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我提出分手的时候,我跟他说他总是动不动就不高兴生我的气
匿名
在我提出分手的时候,我跟他说他总是动不动就不高兴生我的气让我很累,就比如以前我要是回那个信息他今天肯定生气不理我要我主动去找他聊天,他变了,我却感觉不一样 他现在是什么都会顺着我了,可是我感觉味道变了,跟他沟通过一次了,上次也是分手了一次他也都改了,我是一个觉得感情里面可以做自己不要改变的一个人,所以在他动不动生气的时候我选择分手,我觉得累,他改了我又觉得不是他
0温暖
15回答
评论
匿名
6年前
确实是这样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也许之前你对他的指责本身就是借口,如今这个借口没了,你又看不清自己真正内心的需要,所以就彻底迷茫了。
青森
6年前
你应该自己本身的生活有一些问题没解决,一味地把这种不稳定,不安全的情绪发泄到这个2男生身上,可能到后面会让两个人的生活出现很大的危险。 关系稳定的时候你不满足,仿佛只有这段感情充满戏剧性,有冲突才能让你有安全感。 所以,可能问题不在这段感情里,而是你本身因为其他的事情而投射到对方身上了。 还是安稳一些比较好,毕竟每个人的情绪承受力是有限的,哪天真的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可能后悔都来不及了。平淡是福。 祝安好。
匿名
6年前
也不是说不重视我,我感觉这样有点失去自我,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你觉得他怎么不好了现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打雷了,我却害怕,之前我没有这样。。
迷茫的小女孩
曾经的自己,一昧的选择超前消费,在别人都买车买房后,我才发现,我啥都没有,还有因各种购物欠下的信用卡!!!
哪吒
5岁的小女孩动不动就脸侧到一边,做生气状怎么办?还“哼”一声。该怎么处理,小女孩是什么心理。
叮当
往别人要钱,别人一分都不给,自己还赚不到钱。别人答应的好好的,她不给,因为这件事墨迹半天。也不给。我现在不想说话。怎么都不给。周围的人还煽风点火。我想往别人一分钱都要不到。我不想和他们来回争论这件事。谁也靠不住。她答应的她不给。我应该做什么工作能快速赚到钱。整整吵吵了40分钟。也没有一点头绪。她说我就是不给你能怎么招。我还得交电视费。我不想和她们争论唠这些没有用的。我有那时间还不如想办法赚钱。别人的承诺说变挂就变卦。别人不可信。现在什么都要花钱。还一分钱都不给我。有什么工作能快速赚到钱。我想自己经济独立。我说别人你怎么就给,她说别人交我工资了。我不想说话了。旁边的人还说我一天宣传,听课。我没有那么做。天天吵吵这些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还不如去看短剧看电视剧呢。我干嘛非得找那不痛快。我怎么才能不去和她们争吵。争吵叫别人笑话。
Confide
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朱志慧老师关于婚恋关系的讲座,她提到一个观点。 就是要想得到普世价值观里的美满爱情、幸福婚姻,不是你莫名其妙遇到一个人爱的死去活来然后和对方结婚,而应该把顺序倒过来,你先考虑自己是否要进入婚姻,婚姻于你的意义何在,再根据自己婚姻的目标选择合适的对象,在此指导原则下再去谈恋爱,即恋爱是婚姻的准备阶段,一切恋爱过程中的行动和选择都是围绕这个目标进行的。 我感觉说的没错,但又好像是一个适用性很小众的观点。大部分人不都是自由恋爱然后磨合,之后要么分手要么结婚吗?很少有人像高考填志愿一样先定目标再进行选择吧?除非是大龄适婚男女到了年龄但还是单身,才有可能先去考虑这个原则和目标再进行恋爱吧…
123
既然看不起一个人,还备受伤害,为什么还放不下这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