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情感隔离 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消除 太痛苦了
匿名
一直情感隔离 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消除 太痛苦了
7温暖
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珂
2年前
防御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来会快些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发展出来的这种状态应当是适应过去生活的。 可能不适宜现在的生活了。着急想改变,但是有找不到合适的途径的感觉。
空
2年前
不着急哦
慢慢来,或许比较快——一位考研老师,唐迟。
相关回答
AVEnie
叮当
女孩们我希望你知道,你啊其实很厉害,你三观又正,性格又好,你一个人走了那么远的路,翻过一座又一座的山,你就是最棒的呀!你不需要去掩饰,自己的缺点和敏感,有情绪怎么了?不要自我否定,不要自我怀疑,你要去绽放自己的价值,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大方方地做自己,也希望你在仅有的一次青春里,活的炙热也洒脱。加油!!!这段话很好。
彭灵
下面有个网友说自己头脑里有个声音催促自己走上正轨,否则人生完了。这就跟父母说孩子,你不好好学习你的未来就完了一样。是小我的灾难化恐惧思维。其实完全没有正面作用。人生只有找到自己热爱的至少也要找到自己擅长的事情才能走上正轨。否则头脑越鞭挞,身体越反抗
一一
小时候爸爸爱姐姐(因为姐姐会拍马屁,会示弱,但爸爸大方啊经常会给她钱花,姐姐每天就是买买买,疯跑啊,玩啊,浪费钱啊),妈妈爱我(因为我体贴、不出去玩在家听她诉苦,节约不花钱,跟她站队跟她在背后曲曲别人,为她跟爸爸吵架,有次在小学时妈妈洗衣服被压井弹到了脸上,脸肿的像包子,我放学回家吓的一直哭,姐姐看到却一直笑,她就说从小看到大我姐长大肯定靠不住,我能靠的住,从那以后我就为我妈马首是瞻,我妈我俩经常在背后曲曲我爸我姐,说他们俩是浪费钱的,我俩是节约钱的,我妈还说我姐没心没肺,看她烦 后来我姐先出去打工,但也没寄什么钱回来基本上她都买买买吃吃花掉了。4年以后我该我出去打工了,我就噌噌噌的往家寄钱,头一年半的时候我赚的钱都放在我姐那结果她都给我花光了。回来的时候我爸竟然没吵他还宠溺的说她是爱吃鬼。她打工一堆化妆品的买手机不停的换,衣服一大堆的买。我打工的时候不买化妆品,不买手机,不买衣服。还给我爸买中华烟茅台酒。给我妈买三金,在打工的时候从来没给自己买过一块黄金,回想小时候我姐站在我爸的那把雨伞里,他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那把雨伞是高高的她没有委曲求全,而我妈的这把雨伞是矮矮的,我要蹲下身体很委屈的待在他那把小雨伞里。 从14岁到我今年36岁没有间断过往家里寄钱,我爸平常9年去世的,我妈偏瘫三年了。这三年里医药费和我姐照顾我妈的工资都是我在付。我发现我妈被我姐这三年的照顾也开始爱我姐了,有次我说妈从你天天住院那一个月,我就开始给我姐发工资了。我妈说那是你姐的发一下怎么了?还说多发一点也没事。姐妹俩之间都比较计较,我当时就傻了,木在那里了,没回应。后来我想想又不是你的钱,是我的钱,你凭什么这么趾高气昂?如果你喜欢这么趾高气扬,那你拿自己的钱给我姐去我不管。凭什么让我的思想的跟你的思想一模一样?明明我妈一个人能照顾自己,我姐还天天在那里随便做事就是拿着这工资磨阳工,虽然我妈偏瘫,看她也天天给我姐洗碗扫地,我姐就做个饭。还经常说你姐穷帮扶一下他怎么了?我如果继续像以前那样爱我妈,就要思想跟她一模一样理解她为什么爱我姐,因为要靠她出力,难道我出钱就这么贬值吗。如果我不像以前那样爱我妈,我妈就故意冷落我,不给我说话(这也是她一贯的作风)当我看清我妈的时候,出了心寒还是心寒。她就吃准我,不会不管她。
梓潼
生活偶尔也需要一些调味剂,
一朵云
不知不觉我已成了一名怨妇,看谁不顺眼,特别是婆家人,看不习惯把儿子看的很重,媳妇不是人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