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不觉我已成了一名怨妇,看谁不顺眼,特别是婆家人,看不

一朵云
不知不觉我已成了一名怨妇,看谁不顺眼,特别是婆家人,看不习惯把儿子看的很重,媳妇不是人一样

10温暖
1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看不惯别人,就是在惩罚你自己。

你并不想成为怨妇,但是又无法化解心中的怨恨,不妨通过个人成长扩心量、充能量,真正走出目前的困境!

人都在都有在某段时间,会心情不好的时候,当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可能看谁都不顺眼,也许找个人倾诉,倾诉,你就会豁然开朗

这种被不公平对待,没有尊重的感觉,放在谁身上都会有怨恨的。可以好好感受一下这种感觉,让情绪表达出来。

家庭矛盾,婆媳矛盾一直是很多人在探索的问题,欢迎详细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