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说反话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发现我有时候很喜欢
匿名
喜欢说反话的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发现我有时候很喜欢说反话,比如我明明是期望结婚,我表达出来确实我不想结婚,这样表达让我追求我的人反而后退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我很喜欢说反话,明明想对方追求我,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她,自己又不想当个渣女,但是有挺喜欢有人陪着的感觉,感觉这样和渣女有什么区别呢
10温暖
14回答
曲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樊德凤
1年前
怕表达自己真实的愿望以后没有实现会被人嘲笑。 明明不喜欢对方,却又喜欢有人陪伴,是内心渴望有人陪伴,哪怕这个人是自己不喜欢的。 如何解? 1勇敢的去做内心想做的事情,哪怕失败,总比没有做却遗憾强。 2看见并接纳自己内心的渴求,先自己陪伴自己,不急于外求。明确自己想要怎样的伴侣,朝向自己的目标努力。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潜意识中有一个和你不一样想法的念头。给自己一些时间和潜意识对话。看看里面有什么是你不知道的。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内外不太和谐一致。也许是怕被拒绝被否定所带来的痛苦。
咨询师
曲燕
1年前
这是个有趣的问题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这是一种反向形成的防御机制,一方面是为了抬高自己,另一方面也为了保护自己,虽然有些口不对心,但只要适时适当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切记不要太过,否则连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想要什么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葛慧媛
疫情期间在家考试 出于客观与主观的因素还是挂科了 但是自己本事成绩不错 是有能力冲击奖学金的 这就导致心情一度很低落 总是感觉这件事不该发生在自己身上 无法与自己和解 每当去做一些开心的事时 总有一种自己不值得不配的感觉 身边的人对挂科这种事情有各种各样的想法 有的人会传输一些很负面比如建议我退学这样的话给我 让我很难受很难受。
叮当
我发过长篇大论的小作文,我发过无数次的信息。他一次也不回复信息。他怕我打电话把我拉黑。我没有谈过恋爱。我也想活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可是我还是活成了别人讨厌的样子。我忘不掉。我只是想找个伴都找不到。我也想被别人爱。我也想被别人肯定。太痛了。我要崩溃了。我都现在都没有死心。我天天都忘不掉。我都没有办法开始新的生活。我爱一个人我有什么错啊。曾经那些无话不说的日子都是假的吗。我过不了情关。我要崩溃了,我决定不了一个人的离开。网上说不回复就是拒绝。我很依赖别人。我有错。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我应该怎么忘掉他。
uu
分手7个月,最后一句话他说有新女友了,拉黑了。尽管如此还是一直忘不掉,偶尔看他个性签名,观察他的心情状态
发芽吧
说话一大声就很抖
AVEnie
只想吃头茬,菜尖尖,嫩的地方。
mi兰da
近一年,一坐上飞机,就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有窒息感,要死掉了,但又在心里告诉自己,要放松,但缓解不了。只想立刻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