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近几年每天都感觉昏昏沉沉的,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没有活力
匿名
近几年每天都感觉昏昏沉沉的,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没有活力。偶尔会强行打起精神来,但很快又颓废了。这是什么原因呀?有什么解决方案吗?
9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6个月前
建议先去心理门诊确诊
咨询师
石萍
6个月前
最近几天有这样的感受还是长期如此?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2"
咨询师
孙荣艳
6个月前
这种状态一定非常辛苦,持续几年感到疲惫和提不起劲,偶尔振作起来却难以维持,这真的很消耗人。 这种情况往往不是单一原因造成的,可能是长期积累的身心压力、潜在的抑郁情绪,或是身体状态(比如甲状腺功能、营养状况等)发出的信号。你感到“颓废”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意志力问题,而更像是一个需要被认真对待的健康状况。 当务之急是寻求专业评估,理清根源哦,祝好!
1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感受到您的情绪不好,你的目标和压力是什么?具体谈谈好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太喜欢有艺术感的说话方式了
时间淡一切
当你被否定被推开的时候 百感交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胖胖
非要我伪装才能得到我想要的吗 和父母聊天也是
六日
男朋友跟我一个好朋友聊的不错他一直说他们没关系没有聊的不错但是我就是不爽因为他们是一类人同样很会社交会抽烟喝酒会玩最主要的是我就是看不惯他们聊的来聊的好而且我今天才从对象口中知道有好多话一些事我都不知道结果我好朋友微信有跟他说我现在每句话都会阴阳他们我就会脑补他们而且我很讨厌他们的观念想法一样有事没事合起伙来跟我说你应该怎么做的人情世故说我做的是错的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说教就是一伙的我很讨厌我也很讨厌他们聊的比我多比我好
暖暖
因为家暴起诉离婚一年了,离婚时孩子一岁多,我带孩子净身出户,他每个月给一千块抚养费,他收入每个月两万五到五万不等,今天来看孩子,给孩子就买了几根香蕉,而且还不能吃,我该给他说点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