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太喜欢有艺术感的说话方式了
匿名
我太喜欢有艺术感的说话方式了
9温暖
4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吸引力法则和投射心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我猜你也很艺术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艺术表达的热爱,它往往能更细腻、独特地传递情感。是不是生活中遇到用这种方式说话的人,让你特别有触动?愿意的话,和我分享下那些令你心动的表达。祝好
相关回答
sedona
希望我可以内化这些优势,不再自卑。多少人有一些有毒的父母,相处了也是不愉快。 加油,我要自信点
0
我今天28岁,明年4月份结婚,但是现在结婚的事情都停了,我发现他没有我想想的那么强大,那么好,可以护住我,他很现实,他最初就想找一个乖的听话的,能和他一起奋斗的姑娘,刚开始我是可以的积极阳光的,一直在一家地方工作,19年底离职,由于疫情在家休息了1年多,在找工作,就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很急躁,什么事情都很想要结果,总喜欢逃避问题。和人沟通很费劲。自己的逻辑是跳跃的。回避问题,还是讨好型人格,自己慢不下来,他就喜欢给人讲道理分析问题,磨磨唧唧,他和我聊天我就很急躁,我现在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以前是个恋爱脑,感觉婚姻具体很多问题,都没想明白,就是自己脑袋空空的,感觉自己能力整体降级,我有和他说我的情况,现在他天天陪着我哄我睡觉,但是我会感觉很难受,结婚后我还是要面对很多。而我现在的情况,我总觉得不适合结婚,感觉我一直在逃避,用工作去逃避,用婚姻去逃避,我不知道怎么出来了,他会和我说,如果我们不结婚,你后面遇上的人更不好,怎么办,现在双方家长已经知道了,感觉面什么的都没有了,我不知道这个婚要不要结了。我不知道自己人生怎么过了。
。。。。。
怎样才能家里“走出去”
同同
被父母反对的爱情,是不是无论两个人有多契合,都没办法修成正果,最后都会因为毕竟那是父母啊而分手?
匆匆
我和哥哥是龙凤胎,妈妈从小重男轻女,对哥哥好,对我不是很好,我自认为是一种同胞竞争,现在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有一个比我小三岁的妹妹,他对他妹妹很好,我心里很难受,一提到他妹妹我就难受,我自认为这是一种投射,我把他妹妹当成了我的竞争对手我哥,我对象是我妈,这是我的假设,这题该如何解?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作为成年人,我们的行为都带有分量,而这种分量的准确值并非源自我们的主观臆断,而是取决于承受者的反馈。因此,我们务必谨言、慎行。牛顿第三定律向我们所揭示的道理是——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我们本质上是宇宙粒子的集合体,作用力和反作用力会在同一直线上,大小相等方向相反,它们相互纠缠产生量子纠缠,互相排斥亦或是相互吸引。因果就是守住作用力底限,防火防盗防反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